2006-10-05 23:37:43歐歐歐 噴﹡

 賤貨欸

馬的 我發現許哲銓真的是個賤貨欸

搞什麼 對不對!?自己承認

真的很愛騙人欸 搞什麼

剛剛騙我說美玲炒他魷魚

整個就是很傻眼欸我 想說以後少一個低能兒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

結果他還給我打說 明天桃園外匯

搞什麼啦許哲銓!!!

上次教你幫我買蛋糕給我片

說手機沒電 你小心一點呀 搞什麼

ㄚ不是說是好麻及 搞屁 蛋糕而已欸

還想用請電影來引誘我 ..

OKOK的呀 我不是這種容易受誘惑的人呀 太不了解我了 你這小賤貨

去活去活 你以後休想老娘幫你呀 

叫我幫你拿菜?!吃屎去吧

算了算了 你這賤貨 後天ˋ大後天連檔啊 PK分菜呀 完了你

累了 睡覺 拜拜


上一篇: 麻吉欸

下一篇: 滿檔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