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2:12:38歐歐歐 噴﹡

0930喜宴

昨天

長榮九月最後一檔的喜宴

道道分菜呀 整個就是"刺激"

老娘大概三ˋ四個月沒分菜了吧

而且我上面球球ˋ左邊環羽ˋ右邊小林 還有哲銓ˋ政哲

我原本昨天ㄧ點都不想衝

結果呀 不小心在那邊當了第一名

我還以為我可以衝到全廳前五名

= =" 結果 幻想

我那邊太遠ˋ又太慢

天呀 算了 反正並不打算衝呀

沒墊底就好了呀

老娘還道道分蔡 我附近的都不用分菜

整個就是 好好

我原本想問我那桌要不要分菜的說

結果政哲說 接下來的喜宴都要分菜 妳不分你會差掉之類的

哀 到最後就聽老人言呀 直接分了呀!!

不過我好謝謝好謝謝政哲

昨天那個什麼活石斑 踏馬的 旁邊還給我擺豆腐 ..

整個就是 會破掉 = ="

還有 老娘的去魚骨真的很帥呀 重頭戲耶 有沒有看過魚泥呀大家?!

我就以魚泥為傲我告訴你 哈哈

結果政哲在旁邊看我分魚 她看我夾破一個豆腐就直接幫我接手了

昨天分菜他就一直再附近 幸好我真的是又快又厲害

不然他會看到生氣吧XDDD

魚上完要上問卷呀 被政哲接手以後 就不大想上問卷了

怕他說 服務生分魚技術差 還需幫忙

到最後 還是上了

不過是哲銓那個王八蛋上的

真的很想訐譙死他欸!!

他給一個不是我那桌的客人填

馬的 死胖子 小眼睛 妝畫的比牆壁還厚 睫毛膏有沒有上好啦?腮紅紅成那樣是怎樣?!看到許哲銓害羞哦!?還有 屁股就那麼大 硬要穿垮褲 自以為嘻哈風

滾回那桌好不好 整個就是很傲客阿你 ㄌㄩㄝ

我已經是二廳舞臺旁最快了 還嫌老娘 是怎樣呀

閒我速率慢 真的是眼睛小欸 沒發現我旁邊的小林都輸我一道菜了

借問一下是眼睛太小嘛?!拎勞咧

哲銓還說 客人都看長相填問卷 結果 他填普通 長的一點都不帥呀你 許哲銓 整個就是差掉了!!

昨天他們去九份玩 幸好沒跟去ˊˋ*

還有昨天帶了一個新人 覺得好對不起他

因為昨天顧著分菜 就忘記交他好多好多事了

還把她丟給哲銓= = 對不起哦 碧君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帶新人

美玲 聽到我的吶喊了嘛?!

下次不要再讓我帶新人了啦ˊˋ

我帶的新人都好爛好爛 星旭都被我帶到變烏龜了XDD

阿格利被我帶到是腦殘 搞屁呀 淦= =

我真的真的很不會帶新人啦 下次別再排給我了 美玲大美女

我是12開頭了 還有11ˋ10的 不要再給我了

好歹我也是新人一個ˊˋ

哀哀哀 你再給我帶新人 長榮宴會廳真的會垮掉阿

啊 懶的打了 總之我不要帶新人了

拜拜







下一篇: 麻吉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