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01:37草芥

一種經驗



這是一種經驗

通常騎車 多少會發生的

原本多半是發生在別人身上

如今 換我遇上了


整個過程 只能用 莫名其妙 來解釋


因為 我的記憶只到按煞車

之後 就只有摩擦聲了

在來就是 我已經爬起 跟路人說沒事


(巧的是 那路人 剛好 就住在我家樓下 你說 巧不巧)


事情真的發生的很快

快到我回神已經是躺在地上了="=

在來就是 痛的感覺


因為 發生在去學校的路上

乾脆就到學校擦藥

(阿姨還說 這樣剛好省150XDDD)




包紮完 看了一下

唷 摔的還超對稱.. 怪怪

(這個過程中 還一直被笑..)

衣服都破了= =

妙的是 肚子也有撞到

我在想 大概是飛出去的一瞬間 撞到手把之類的吧


一起來最痛的是肚子說



整個很不順

要去拿東西 也沒拿回來

反到多放了一個在那邊

還搞了一身痛苦

那天還是請假 工錢也沒賺到


真是賠到底的一天



這種交通工具真的很危險

請大家使用時小心僅慎

不要騎太快 也不要突然按煞車(好啦= = 我知道這是我蠢)

安全帽一定要戴全罩的

面罩也要放下來

恩 我以後也會小心的...

這種經驗 一次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