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4:29:36草芥

HIGH!!





2/13 返校日

但是勒!!

不只是返校日!

這是個開心的一天XD!


說到她的隔天麻

就是2/14 ˊˋ


所以勒 那也不是個單純的日子

當然有些事要做 禮物要送啦~




爸特!!

說真的!


有情人的阿!

禮物真的不重要
心意卡重要!


旦也不要送那些怪怪的東西= =

據說(看奇摩寫的)

有人收到的禮物是 男友隔壁同事桌上的仙人掌= ="



說到這個不簡單的日子 也就是2/14

我一大早起床 騎著我的小橘黑(我的腳踏車XD)

狂奔於大街小巷 穿梭於車水馬龍之間

居然為的是別人的情人節禮物= =


真的是累死我

還因為要買便當害我撞到一位老先生的手

不過她沒事


後來再買自己的午餐時 小橘黑 背計程車撞到

小飛了一下 雖然我人不在上面

旦我的手還在把手上面

所以 我人呢 也小彈了一下

有嚇到

不過 我沒事XD

阿哈 終於過了那個日子 !!~

今天是15號~
啦啦~


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