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04:32草芥

流浪香港四天行(補)



恩恩..

今天就要去香港了!

目前10點多吧 快11點 但是我的飛機

是 12點40分 =口=!!

於是開始打電話啦 哈拉哈拉 跟依依 歐噴 大樹 還有老師勒

都講到話啦 OK的 會想你們的 我不會吃胖!

結果時間 咻!~~~~ 要登機了!!

恩恩 掰掰XD


搭飛機時間~~~



咻 ~~ 其實台灣到香港很快的

吃完飛機上的餐點 看看新聞

一下就到了 大概2點半多 其實今天的餐點還不錯吃!

不過降落的時候= = 耳鳴的超嚴重 痛到整個起杜濫!!

飛機上附近的人都在看我吧= = 不過還是很痛!! 怒!

後來阿 就有一個穿著年輕的人 30出頭吧 穿的20出頭

不過不會有裝年輕的感覺 叫 傑森 (請用英文想像!)

她要載我們到飯店 算是我爸的朋友的朋友吧

結果還載錯飯店 其實世要怪旅行社 也要怪飯店

因為它改名 變成一系列的飯店 XX維景飯店 XX維景飯店

本來要去九龍 不小心跑到 旺角

後來還是有到飯店啦XD 恩..小小的= = 不過還不錯!

恩.. 後來又跟老爸的一群朋友去吃飲茶

多了好多人~XD 懶的打了

晚上又跟他們去吃海鮮= =

不過比台灣好吃XD!

還不賴

然後晚上= = 他們又跑去喝酒

喝到一點才回飯店

好累!

恩 這就大概是第一天的 行程了XD

其他就懶的打了XD

隔天阿 就下午要去吃喜酒

早上就12點要跟他們吃飲茶 [又吃= =]

大概睡到9點多阿 十點多的 ]

準備準備阿 洗洗澡 隨便在路上晃一下

就大概12點了

恩 對阿 然後又去吃飲茶ˊˋ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休息一下

然後就前往婚禮現場

又繼續

吃吃吃吃 吃 吃吃吃吃

然後回旅館



基本上 這是很豬的一天

對不起 把我當豬吧!

第三天!

興奮的一天

因為要去迪士尼XDD

我好像小孩喔XD~

不過門票超貴的! HK 350 = NT 1610 =口=!!!!!!!!

不過裡面 還算不錯啦

畢竟是給小孩子玩的麻 所以都很可愛XD


其實都差不多XD

然後就是給你們這群豬買巧克力!

不過還好 有買兩盒 夠分夠分

不過盒子都被A走了ˊˋ

很可愛的說...

沒關西

我還有一架飛機!!

然後阿 最好玩的騎中一個 開車的!

很類似碰碰車 可是比碰碰車好玩XD!

還做了 維尼的密糖罐 在故事裡亂飆

還照了一張相片XD!

等等在掃上來

結果晚上回去

又跟他們去吃火鍋嘞= =

可是沒有飯ˊˋ

整個不滿足

都在吃肉

然後又是吃的過了一天 ..


最後一天


12點 又去吃飲茶="=....

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

還吃了一個糯米團的東西

結果下午差點昏倒= ="

OK的 以後都不吃糯米團類的了...

恩...害我逛街逛到一半

沒有買到說ˋˊ!!

算了算了 價位差不多

東西台灣也都有!~~

OKOK 大概就這樣

有點不想打了 好多XD


那就這樣

最後!


我回來了!









上一篇:肥來了~

下一篇:詞窮

欣吟 2006-12-01 00:47:02

你根本就是豬吧 = =
豬小佳]

哈哈哈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