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3:42:08俞 *

新生活,

現在,2009/5/2,

 

我重新開始了,

我現在在台東過的很穩定,

每天上課上班,也有好朋友了,

雖然和全部人沒多好,

但有幾個要好的就夠拉,

我已經拿到一張英打的證照了,

6月還要考中打(無蝦米)和電軟丙級,

我希望我都能過,

應該是可以拉,

成績也維持的還好,平均都有70以上,

班排名大概20左右,

不過英文一樣濫的不能在濫就是了,

每次都最後的,最低分..,

難過ˇ = = ,我有背的說,

生活很穩定,在飲料店上班,

叫 " 叮哥 "

一個月雖然錢不多,但ˇ基本開銷還可以,

至於之前那些事情,我看開了,

不過我寒假回三峽的時候,

我聽到一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誰該相信誰,

你說是小怡說的,但我遇到小怡,他卻說明明是你?!

幹,到底是誰拉?

給你們講就好了阿?

呵呵,三峽認識我的人到底還有幾個不知道這件事阿?

你們是想在三峽讓我呆不下去就是啦?

為什麼你們總不相信我,

為什麼我的好朋友沒有挺我的?

當我被傷的全是傷,你們誰在我身邊?

你們說的有情在哪裡?

我對你們不好嗎?

我這個朋友當的那麼失敗嗎?

我真的那麼不直得你們信嗎?

就算真的怎樣,那又如何?

試問,我被這'樣說的時候,

為什麼你們沒跳出來幫我,

只是不斷的質問我,

是不是,說你們真的很驚訝,

什麼的...

但,你們讓我自己一個人ˊ站在炮火底下

這就是你們的友情,

我看透了,夠了,

你們的友情才讓我傷的最重ˇ,最痛...

我不知道可以相信誰?

蠻,為什麼...你是第一個傷我的人?

我們從國一就認識,就開始一起做很多事,

我們的回憶,你忘了?

晏,我知道你說的是真的假的,

但...我不知道能相信誰了?

小怡,....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和你說什麼?

旺,你說你快瘋了,那我呢?

你們質問ˇ我的同時,有想過我嗎?

男,你安慰說....小君可能......。

但,又如何,他還是這樣阿,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你們都很顯然的不想我回三峽啦,

我不用回去啦,

哈,我回去我要怎麼面對那些人?!

靠盃,都給你們講就好啦 ,

我ˊ真的是下來台東讀書阿,

要不要看我拿到的證照,要不要看我的學生證?

要怎麼樣才能證明我沒罪呢?

不管我怎麼解釋怎麼說明,

你們有在聽嗎?你們會相信嗎?

幹,不˙管我說什麼,你們都直接忽略,

不管我怎麼解釋,你們都裝作沒聽見阿?

朋友?

你們之中還有哪個是真心相信ˇ我的?

你們之中還有哪個是誠心想幫助我?

你們之中到底哪個沒陷害過我?

你們之中到底哪個幫我說過話?

你們之中到底哪個保護過我?

你們之中到底哪個沒有質問我的?

幹,不要一直欺騙我,

你們在自我催眠嗎?

當作沒有發生過嗎?

當作沒有傷害過我嗎?

你們傷的我有多深,你們知道嗎?

我的......好朋友們....

每個感情都是3年以上的,

然後呢?

友情呢?

回憶呢?

都是.............騙人的...

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

虛偽,

作假,

你們是一把刀,

直接刺向我,

而我在那一次中...

已經當場死亡了,

再也沒有俞婆這個人了,

他...已經被你們殺死了,

永遠殺死了,他不會在和你們一起,

去夜遊,打架,亂跑,吃永和豆漿,

更別說,擁抱,或這句...我愛你們,

晏寶貝,蠻寶貝,...

不會了,

不會了....

永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簡單點~小君 2009-07-09 23:43:12

你有來看我的無名

謝謝 我有看到 嗯....

給你 遲來的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