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3:31:17鍾毓

我們不可能單飛

你們耍我一天
我也想耍你們一下不行喔

是不是拉到最下面沒看到自己很失望
哎唷就是打完那些也有點累了

還有本人口才文筆都很容易打結
就慢慢想摟


禮拜四我才在想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吵架了
怎麼又變成這樣
很難過一整天
你們兩個卻幸災樂禍

那個姓趙的
我覺得我傳了很白癡的簡訊
自己看都覺得自己是白癡
人家都不理我了幹嘛還自作多情
還出選項 神經病喔
所以就把寄件備份刪了

然後姓詹的
明明禮拜三就有講話
而且你還叫我對趙珮君生氣
可是怎麼變成你也這樣
還有禮拜四一到學校你們就有說有笑
我覺得你很機車所以也不想找你
而且..
如果我哭了你一定會來安慰我
可是那天你都沒有來
我很納悶所以就一直哭





對阿你們很壞 可是你寫錯字了哈哈哈
壞壞 壞壞 如果有機會一起過生日
可以不要再騙我的眼淚了好嗎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兩個這麼愛寫錯字 而且都好好笑喔
所以我找了很多錯字 這樣對你們大考可能會有幫助

還有我到很後來才發現一樣禮物也沒收到= =
可是你們來我家我就很開心了 是真的
一個禮拜內來了兩次萬華
我好感動噢...
總”之”就是你又寫錯字了

什麼是失而”復”得的東西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到
還是你們要送我一個男朋友這也很好阿哈哈哈
還是送我屏科大的錄取信之類的我很想要
你可以不要去宜大嗎
不管考得怎樣都一起推甄屏科嘛 ...
還有我爺爺的故事很長很長
有時間可以和你說

已經開始好多人說不想畢業了
每次聽到都好感傷好想哭

我也好怕上大學沒有像你們一樣的朋友
可以包容我關心我
和好以後還是可以打從心底的笑開懷
真是太屌了

國中和珮珮可以說是沒吵過架
高中可能和男朋友的醋勁都轉移到你們身上
總是覺得其他兩個人比較要好

可是不知不覺我們慢慢開始
把每一樣分成二分之一
不管是食物做事還是關心
都會一人一份很小心的分配
我自己都會被這種習慣嚇一跳

酷吧 這代表我們越來越愛彼此了唷


屁股還是屁鼓你怎麼檢查不出來

還有我之前真的覺得太常待再教室
以前下課都會去合作社 然後慢慢散步回來
那個時候都可以聊好多事情

可是最近屁股都黏在椅子上
我都不知道你們右半邊的人在高興什麼
心裡就會有點不爽想說不知道就算了
下次換位子我們三個都黏在一起
就不怕因為屁鼓黏在椅子上聊不到天了阿

謝謝趙佩不辭辛勞的叫大家起床 然後在摩斯等一個小時還沒人來好悲情
謝謝各位早起就為了給一個還在床上躺著的人驚喜

辛苦了..

還有那八個字..不會是本來一人一張變一人兩張吧
我被整的很徹底

謝謝你們
趙佩珺謝謝你這三年的用心
每次生日都有你精心製作的卡片
我不常待在房間 可是只要在房間裡
我都會把大家的卡片看很多次

我會把他們收的好好的
到老都能拿出來給我的兒孫看然後說
這是奶奶的好朋友送我的 酷吧!

你一定也很好奇自己一年級寫了什麼吧
其實你已經為你接下來的兩年埋了伏筆



以後我不會再隨便掉眼淚了
應該是今年的份已經流到剩下畢業典禮
接下來就沒甚麼好哭的了吧

我好希望園三甲可以繼續同班
學姐們上大學好像都會哭
可是你們要堅強噢...


最後
這是我之前說的三十張相片 我換地方放了
http://album.blog.yam.com/nina5529

我要趕回淡水了
這三天假期都沒有看出死定了
掰掰摟兩位

ps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家庭聚會
訪客 2008-04-06 21:39:54

其實我哈做了3張

訪客 2008-04-06 19:46:03

你猜對了
其實還有一張&quot哈&quot

詳情問趙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