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2:41:44Carci

今非昔比

最近 參加完一個 “昏”禮 開始有人 想 知道 下一個 會不會是你

(你 想包多少 給我 我收 VISA MASTERCARD)

瞎的是 其實 對於 結婚 並沒有 太多 憧憬

儘管 我是真的希望 每一個 有情人 終成眷屬

(今年 炸彈 先停火 好嗎 >> 我 快 破產了)

上次 去 喝 乾哥 喜酒時 我那 不識相 口子 硬是乾了 新郎好幾杯
TONY 的臉雖然 紅到不行 卻使出 失傳 劉文聰的 眼色
好像 我再不帶走 J 火柴盒會自己 飛出來

我幾乎 是帶著 微笑 入場 帶著 三條線 離開

挖里勒 林老師 真給他有夠 難笑

明明 就是 很神聖的 一天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