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4:48:54思念總在分手後,*

♫ ▫ 把了解蔓延成感動::

 

 

 

  

 

 

三月中旬囉 :)))

 

 

陽明山冷到降下冰霰我沒看到 ˊˋ 好可惜 *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 異常現象 * 真不像春天 0 . 0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 不要像某個笨蛋喉嚨痛還吃雞排 =    =!

真是不會照顧自己。

 

 

 

 

 

 

 

 

 

 

 

陽明山的花季終於終於快結束 / 我受夠五點回家塞車的情況了 =(  

排校車的隊伍真的是恐怖 ;; 好長好長 = =

遊覽車繞後山的路程讓我頭暈想吐 ˊ  ˋ 不是司機技術不好而是山路曲折蜿蜒呢 -////-

九彎十八拐騎機車一定很刺激吧!!!!!!!!!!!  哈哈 ˇ 有人載真幸福 :DDD

 

 

 

 

 

 

 

 

 

 

 

網球網球越打越進步﹑是我有天份還是靠後天努力 ? 總之開始期待網球課的到來 *

雖然學習過程很辛苦 ˇ 常常把球打歪 / 有時還不小心球K =.  = 不過樂在其中欸

〃越是有挑戰的事物, 越要去挑戰它吧 :P  套壹句我老媽常說的話 :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深深記住了 ˙ˇ˙

 

 

 

 

 

 

 

 

 

 

 

 

 

電影欣賞 = ___= 眼睛看到都快脫窗了 ~ 連續五節課都在看影片 ` 老師你不要那抹混嘛 冏 ﹋

班傑明看了第貳次感覺沒那抹好看 內衣小舖倒是壹部值得看的電影 _ 裡面的內容充滿對人生的啟示/★ 很有意義的壹部片,人活著就該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不管年齡多老,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很轟動的一個話題: 要不要廢除死刑 -___- 真嚴肅 ` 我們老師都贊成廢除死刑 :))

班導非常反對暴力 xDDD 因此認為不需要死刑 ` 做壞事是會有報應的 = ___=!

利經濟老師則認為應該放逐到外島ˇ任由他們自生自滅; 我覺得很有趣 xDD

每次上福利經濟學的課` 都會很開心 / 因為老師他的想法真的很無厘頭 ~ 讓我們不得不笑 = . =

他鼓勵女生去問男友說我可不可以交很多個男朋友 ︴如果不可以就分手吧  ~ 那是因為他們沒自信, 不敢和其他人比較競爭= __= 突然覺得好瞎 `這樣不是劈腿了嗎 ?!

老師還說他老婆什抹都不會` 連洗衣機的按鈕都不會按 == 會不會太好命了 xD

結果是老師故意的ˇ想讓師母無能化 ° 這樣他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 = 我們全班大笑 !!!

果然上老師的課很free , very特別的老師 J

菜包* 2010-04-10 14:19:30

天氣好糟糕=(

等待幸福 ﹋ 胤 2010-03-25 12:41:00

〈 不要像某個笨蛋喉嚨痛還吃雞排〉→ 這誰押 ?!!
有人載真的很幸福嗎?! 那我希望妳每天都能很幸福!! 

飛飛=) 2010-03-17 10:27:26

摁亨摁亨

不可以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