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2:32:54思念總在分手後,*

♫ ▫ 和幸福畫上等號 ::






 

 

 

 

 

 

 







1/15

 

瀏海減了個新造型 - 咩咩頭

 

話說我之前非常討厭這個髮型 = __ =  因為感覺很呆吧 大笑,

 

不知道為什抹就突然想減 ` 也許是對之前的造型厭倦了吧 J

 

呵 ˇ   換個新造型 ` 也換個心情 0 . 0 

 

好想趕快染頭髮   -   紅褐粽  !!!!!!!!!!!  突然想染這個顏色 -////-

 





今年的新希望啊 : 可以變成熟一點 . 脫離幼稚 Ya   = ___=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

 

因為自己總是不會替別人著想 z 說話不經大腦就說出來 ,

 

也許在無形之中傷害了人 :(( 我不是有意的

 

媽咪也常常和我說: 自己不喜歡就要勇敢表達出來 , 不然別人都不知道 , 以為你喜歡這樣 。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ˇ  只是怕會傷害到別人的好意 = .  = 矛盾

 

不擅長言語的表達 ‵ 就要多多試著練習 ; 一點一滴的累積 =) 

 

摁摁摁 , 和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滿好的人 ` 並沒有很難相處喇 ˙ˇ˙

 

私底下我還是很白痴 = ___= 做出一些讓人傻眼的行徑 。 笨笨傻傻的 * 同學會說我很悶騷xDDDD

 

但不知道的人會認為有股讓人不敢接近的氣息吧 !!! 中間隔著一道很高的牆 =))))))

 

可能我個性內向害羞不懂得與人交談盛歡 ;;   常常壹個話題聊完就結束了 ˇ 之後就 …. 不了了之  =口=

 

和不熟的人聊天 ` 總是講不出什抹 壹問壹答這樣 ˇ  很乏味吧 , 不知道繼續延伸話題 冏 .

 

所以我要慢慢改掉這些習慣吧  0 . 0  變活潑點 = ___=

 

我很羨慕很敢的人 ,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DDD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

 

 

 

 

 

 

1/26 ()

今天要去吃尾牙尾牙噎,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ˇ 所以感覺很特別 0 . 0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公司老闆請員工吃尾牙` 還請藝人來唱歌 * 聽起來就很棒 ! 羨慕的眼光 ( *

我才在牛排館待了半年而已 `  沒想到也有口服!!!!!!!!!!  可以去吃大餐 :)  聽說上一年沒有辦尾牙_ 發覺自己很幸運 `  

老闆很大方請全部的員工去餐廳吃到飽 _ 裡面超多好吃的美食 ,, 雖然沒有魚翅燕窩喇 =    =!

不過有生魚片和生蠔那些吃起來就很過癮了 xDDD 雖然我都不敢吃 。

很開心是真的 , 這半年也學到很多 ˇ 雖然我本來個性就很安靜不愛講話 *

剛開始都不太敢講話超默默的 ` 看到同事都不知道要說什抹 `  人家還以為我都不理他 ° 可是我真的有回應阿 !!!!

= __= 大概是我聲音太小了吧 ,  哈哈ˇ

他們都有一個疑問: 為什抹我聲音這抹小 ? 那我兇起來罵人的聲音會是怎抹樣呢 0 . 0

所以大家都不太敢和我接近吧 ; 可能覺得我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 但事實上卻不是哦哦哦 J

經過壹陣子後才慢慢活潑一點點點…. 和現在比起來有些進步了 *

已經會和他們打招呼聊聊天了!!! 他們也超愛開我玩笑的 = ___= 猛虧我這樣子 冏

和他們都相處的很愉快 :))

多了一些社會的歷練果然不一樣 - 比較會想了 ˇ 轉大人了我 xDDDD

不然沒有出來打工不知道現在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沒變 ? 那個喜歡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 不知道滿足的孩子 笑 ,

 

 

 

 

 

 

 

 

 

 

 

1/26 ()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來看牙齒了 ? 以前我都超害怕看牙醫的 ˊ  ˋ 小時候聽到鑽牙齒的聲音都會毛骨悚然得 :((

愛吃糖吧 , 難怪我才會蛀牙 = __= 又不去給醫生補牙 ` 所以才會有兩顆假牙 - ___- 也花了不少錢 。

長大後牙齒長的歪七扭八 ,  剛開始我不是很C a r E  . 但是聽醫生説老了之後牙齒會有很多毛病 = . =

像是牙周病之類的 ˇ 我才決定要矯正牙齒的 : 另一方面可以讓牙齒變得整齊﹑這樣比較美觀齁

大笑時 不會很醜 = / = 不然我都不太敢大笑 , 我怕大家看到我的牙齒會暈倒 ~

其實這是要經過深思熟慮的 ` 畢竟費用很高  要好幾萬哦 :(((

而且要拔很多顆牙齒 ` 好像要六顆吧 !!!  智齒四顆 + 兩顆小臼齒

一想到我就覺得很恐怖 ,   聽說拔牙齒會變笨 = =   算了  ( 我本來就很笨 xDDD

第一顆智齒的時候 ˇ 我覺得不會痛 0 . 0

第二顆智齒是長橫的 位置不正確 :p 所以拔超久的 ~  醫生還拿槌子來敲`  整個嚇死我 =    =

而且流很多血 -     - ||||||   之後臉腫腫的 *  冰敷加熱敷 !!!!  才慢慢消

醫生說我很勇敢 不怕痛 0 . 0    後來嘴巴一直喝到血 =.  =  不酥胡啊   

第三顆智齒 也不會痛  ~ 哈哈 :)

之後就不打算再拔了 _ 準備裝牙套 = ///////=

牙套裝好久哦 ﹑ 程序很複雜的  ˇ 一顆牙齒要黏上一個矯正器 ( 那時候矯正器還不小心掉在地上冏

醫生還說一百六不見了 =   =   哈哈 ,

於是我上排的牙齒就戴上矯正器了 !!!!!!!!!!!!!!!!! 現在的我好醜哈  *  可以叫我牙套楓牙套楓 ,,

下禮拜要用下排的矯正器囉 ˙口˙ 這樣我才算是正式戴上完整的牙套吧 ?!

裝上牙套之後真的不好受 ` 感覺門牙附近的牙都被拉開﹏ 痛痛的F u  0 . 0

最麻煩尤其是吃東西時會卡再牙套線上 = __ = 所以每次吃完都要刷牙 ` 不然會蛀牙哦 :((

所以害我都不太想吃 , 很懶這樣哈 xDDD  問題是我要這樣給他戴兩年噎 ? 應該會變瘦不少吧!!!

加油ˇ   努力撐過去吧﹑  正所謂的愛美不怕 , 牙齒痛 J  

 

 

 

 

 

 

 

 

 

1/27

 

我家的小墉墉 , 今天就要回大陸!!!!!!!!!!!

 

雖然他每一年都要回去外婆家 但今年的時間有點快哦 ` 過年前就看不到他了 L

 

好不捨阿 ` 畢竟他感情和我超好的 :))) 哈哈*  因為他每次惹我生氣 ,

 

我都很少對他凶 , 因為我兇他也不怕吧 ~  我是好好小姐 0 . 0

 

所以他才和我很親近吧 - / -

 

嘴巴超甜的啊ˇ 還說我是美女  . 真不好意思 :]  

 

超會撒嬌的齁 ˇ  當他做錯事 _   他就會一直對不起 ` 我錯了 ;; 下次不敢了 = __= 表現楚楚可憐的樣子 *

 

讓人很想原諒他 , 畢竟也才五歲的孩子 ˇ 很多事情不懂 ˊ   ˋ  

 

黏我超緊的噎ˇ 當我要回去奶奶家吃飯的時候,  他總是一直跟在我後面像個跟屁蟲 。 

 

說:姊姊你什抹時候阿去阿罵家, 我也要去 * 一直牽著我的手

 

如果不給他跟哦 ˇ 他會一直哭鬧我會受不了 - ____ - 最怕小孩哭鬧了 -///-

 

好東西會和我分享的哦ˇ 如果他有好吃的餅乾糖果 ` 一定最先分給我吃 = = 很甘心欸  .

 

 

連他媽咪也這樣說 : 你都分給姊姊吃, 都不給我吃哦 =   = ! 害我都尷尬了 =))

 

不知道他什抹會回來 ? 我好米修米修 =///////=

 

 

 

菜包* 2010-01-30 08:59:56

幸好我都有天天刷牙
不然我也超怕看牙醫呢

版主回應
呵呵:) 那很好啊* 牙齒很健康!!! 2010-02-03 21:35:40
菜包* 2010-01-30 08:58:19

熟了或許他們就不會覺得你安靜了呢

版主回應
也許吧,總是要相處過才知道。光看外表是不準的0 . 0 2010-02-03 21:34:42
飛飛=) 2010-01-29 23:03:33

哇哇哇ˇ
我第一ㄍ欸
頭香=))
新髮型呀?!
我要看我要看
西西=]]
整ㄍ想死你惹
我快回ㄑ拉
顆顆@@
記的call 我哈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 頭香好棒棒 :))
哈哈哈 , 好啊好啊` 有機會的話一起出去玩 0.0
你要回台灣了哦哦哦 * 我也很想念你呢 !!!!!!!
2010-01-29 23: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