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9:47:46思念總在分手後,*

♫ ▫ 第一次 ::

 

 

開學了 ,

 

我們班來了七個轉學生 :))

從真理、亞洲、台南、佛光大學來的 `

女生比較多欸  0. 0  男生才看見一個

這禮拜都沒上課說 ˇ 還滿輕鬆的 xDDD

 

 

 

 

 

星期壹 有三堂課 -  社會福利服務

老師大概解說了上課內容 之後就放學。

 

星期貳 沒去上課 。

 

星期三 有兩堂課 - 實習課

 

下課後我們就去劍潭站打保齡球

這是今年第一次打保齡球噎

好緊張 ˇ 我都不會打 - ____- 哈哈 *

記得以前小時候家裡附近有一間保齡球館, 我有去玩過

狂洗溝 !!!!!!!!!!!!!!!!!!!!

 

 

 

 

 

 

 

 

 

 

 

 

 

 

 

 

 

先去綠蓋茶 在士林的誠品旁邊。

 

我沒去過 -/-  

 

頭一次來的客人,店家會建議你試試他們的招牌綠蓋茶

茶端來的時候阿?! _ 怎麼沒有吸管 / 我同學就說那個不需要吸管﹑︴

直接用口喝 =D  好酷哦 `

 

若是用吸管攪勻混合,味道會被稀釋,便嚐不到那明顯的層次感了 °
而且這個喝法還有一個樂趣,會在嘴唇上方留下可愛的白鬍子ㄛ

先入口的奶酪泡泡口感滑潤,微微帶著鹹味兒
再入喉的綠茶甜度適中,非常爽口
茶香令鹹鹹奶酪香更顯濃郁,而奶酪相對地亦增添綠茶的清爽度
杯中的冰塊不多,即便久坐慢飲,也不會造成口感和甜度上太大的改變
倒是點綴在上頭的抹茶粉顯得較無誠意,未見明顯的抹茶香和抹茶味,
否則綠茶、鹹奶泡和抹茶香的多層次口感應該會更具特色吧!

 

真的好好喝  -ˊˊˊ-

 

 

 

 

 

 

 

 

 

 

 

 

之後就是去打保齡球囉 Ha

圓山育樂中心保齡球館

我們有五個人去  

每個人打了兩局 $120

我發覺我同學的運氣都好好 ; 第一次打就給它全倒欸 0 . 0

 

我最好的成績也只有打八瓶 ★

第二局之後狂洗溝欸 =)))))))))) 是我太緊張的關係嘛 ?!

哈哈 ˇ 保齡球每次都歪歪歪歪 =    =

肢體不協調 ,

好怕連滾帶球飛出去 - -

我的保齡球鞋鞋  ˙ˇ˙

 

 

保齡球道一片空曠 ` 沒什抹人在玩

 

力氣好小 只能拿八磅的球 -/-

 

 

第二局 洗溝的證據 !!!!!!!!!!

╭。☆西瓜恬☆。╮ 2009-10-16 19:35:49

好久沒有打保齡球了 ...


好久不見了

我回來了

有沒有想我啊??

我很想你喔:)

2009-10-05 01:20:01

:0晃到這裡來~

綠蓋茶好喝:)

我是去板橋誠品五樓!!

菜包* 2009-09-27 17:40:16

我還沒玩過保齡球欸
現在保齡球館已經很少了
以前好像比較興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