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0:18:01★點點兒xD

  ☺

      摁摁
      我真ㄉ很愛很愛伱ˊˋ
      但,
      你不懂。




      我不知道位甚麼

      有種感覺

      你討厭我

      我不能肯定

      我只能懷疑

      因為我怕

      肆一ㄍ不能相信ㄉ愛

      你,

      現在喜歡小貝被拔?

      












































          不知道位甚麼

          我突然狠想伱

          不知不覺

          腦海總肆會有你

        

       我想問伱

        你喜歡誰?









        或許對你


        我,

        
        只能默默


        卻不很表現出來


        如果,今天部肆我


        那我在這祝伱幸福!


        我想讓伱知道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