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32:25┐獨特樂觀┬小貓┌

哼!

寶貝:

泥說泥會換掉即通的那郭帳號
我不想要泥的那郭身分
欸欸欸,泥說泥要換耶
怎麼沒有換>\\\<
我剛有去看泥的即通
愛拐我阿泥!
限泥來我家之前給我改調
要改跟我很像的帳號
我揪是很自私,什麼都要
貪心一點,才幸福 c c

20~25號 寶貝都要陪我
我好開心好開心噢!
超期待的!時間快到20號拔
哇哈哈,我老婆對我最好了
8/11結婚的日子
永遠都望不了!其實那天我很開心
因為有泥,我什麼都不缺了

泥即通的人都很沒禮貌耶
我上泥的即通有說非本人,勿密噢!
那郭什麼米酒的什麼安當的!
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可見泥有跟他棉聊天!
那今天為什麼還騙我說沒有!
泥很愛騙我噢!不乖噢泥!
完蛋了泥!1值在說謊!

我很不喜歡泥跟他聊天!
他好像1直糾纏著泥
決定要刪掉那些人的帳號!
泥不能怪我!聽話!老婆!
我只能這麼做了!
我只能說我盡量不想在去想這些人了!

可是想到之前我刪他的電話號碼
泥還是有辦法給他記下來
有辦法跟他棉聯絡捏!泥很強啊!
我是真的被泥氣到不知道要罵泥什麼!
我只好什麼都要給他刪掉了!
這樣泥才會真的不在跟他棉接近了!

揪請讓我好好安心
泥說他是泥哥
可是他對泥的感覺
揪真的很不依樣
他明明揪還很喜歡泥
聽說他很色!
只要想到我腦婆居然常跟色狼在1起
我揪不能接受!

我是真的多麼希望
泥能真的會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也想讓泥跟他棉玩在1起啊!
我也想不生氣不吃醋啊!
可是只要想到那些人都是喜歡泥的
我揪沒辦法接受!
只有一種方法!我才可以接受
才同意讓泥棉來往!

泥從今以後去過哪裡!
去多久!什麼時候去!
去到幾點!幾點回家!
一五一十的給我報備!
跟誰!地點!時間!人物!
都要告訴我!董不懂!
報備是出去之前揪要講的噢!
一定要先准許我的答應!
才可以出去玩!

有要跟那些人出去的話!
要先講清楚去哪哩!
行程都要跟我說!
揪連怎麼去也要跟我講
以後跟那些人出去的話
有阿蓮或是念慈我才准!
有我信任的人陪泥
我才准泥跟那些人出去

放心,我也依樣!
但是先說好!
要給我公平點!
還有啊!不准鬧脾氣
還有!不准說謊騙人!
不准威脅跟逼迫
只要有一樣有食言
都會有一些事情發生噢!

只能這麼做了!
這樣我才會安心!
我這樣不過分吧!
寶貝!我棉都要聽話噢!
哇哈哈︿ ︿愛泥耶~
阿幾!這篇文章的重點
揪是趕快給我改帳號跟身分
要改跟我一樣的!
我討厭的都給我刪掉!
聽到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