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3:43:11┐獨特樂觀┬小貓┌

依舊給寶貝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
我只知道我很不安
我會等泥不再讓我生氣吃醋的那一天
我是好人嗎?好人不該生氣的
我真很想跟泥說
我好氣!真的好氣好氣!
氣到好想發洩!好想把所有東西摧毀
可是我知道泥是最愛我的!
泥只愛我不是麻!
我都知道!也知道泥不會離開我!
可是我為什麼那麼氣?

真的好想殺掉那兩個人!
因為他棉碰了泥!
泥明明知道我的佔有心好大!
大到誰都不准碰泥!
又加上!泥又不敢給我看即通!
又加上泥給他偷偷刪掉!
想到這些!我揪更氣!
泥要我8/11在原諒泥!
既然泥那麼堅持!我也沒辦法!
但我絕對不會有什麼改變!
依然依樣!是個好人!
依樣對泥很好很好!
依樣疼泥,寵泥,愛泥!

真不知道何時上台北!
我只知道!再上台北的那一刻!
腦海浮出的只有泥!
我會很想泥!泥也很想我吧!
我不在花蓮!給我乖一點!
別再做那些讓我失望的事情了!
兩個人都打勾勾說好了!
不准再讓對方有失望的一點!
不准再讓對方生氣難過了!
但這同時也要多包容對方才行!
之前不好的事情!我棉通通忘掉!
繼續美好的生活!好嗎?

我不想在去觸碰那些我不想要的!
所以我只能選擇忘掉不好的事物!
這不是不好的抉擇!
我不在花蓮的這幾天!
給我乖乖做好腦婆的本分!
可別又給我玩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