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1:32:32┐獨特樂觀┬小貓┌

給寶貝

今天幫忙學校到很累[累到爆]
累到半醒半睡搭
連學長姐看了都傻掉
因為太無聊
不適合我這個愛玩的人去做

一到家,根本沒時間開電腦
一到家,揪被抓去姐姐家
又要穿上我那所謂的帥氣裝
好熱又撲能脫,氣死我

把鼻給我一瓶啤酒
要我每桌都敬
寶貝很乖,我沒喝噢
直接拒絕把鼻了我
因為我有點反感那個酒

後來忙到也沒吃東西
因為真的好忙
發酒,招待客人,顧桌子,服務客人
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的同時[同學突然蹦出來好幾個]
特別的尷尬[點點點點點]五個

好想打給泥,我好想泥
泥在桃園,我的滋味不好受
相思病加了更多[吼唷]
寶貝要趕快回來看我捏~

我根本沒時間輕鬆
明天又要去學校忙[我真的好累]
17.19.21要返校日[我不想去拉]
因為揪在下禮拜!
畢竟答應寶貝要培泥的!
我總不能又耍泥了!撲然泥會愛哭包!
決定不去返校!沒差阿!

但是我先聲明,8/23我一定要去學校!
因為要拿三聯單![麻煩捏!]
如果下禮拜我去返校了!
我揪沒時間培泥阿!
揪要等到我生日那天8/11
泥才會看到我耶![泥一定受不了]

今年暑假特別忙[討厭死了]
有事沒事搞那麼多活動
平常暑假揪沒那麼忙!
請問八月我要幹麻?
寶貝該泥培我了噢!
之前都是我耶!公平點!

可愛的小笨蛋!
我愛泥!我好想好想泥!
恩~麻~親一個!我最愛泥!
要在桃園乖乖噢^傻傻
我等泥回來花蓮唷!
c c 想我捏!可愛腦婆

放心!我很乖!
我迷有亂跑!都在幫忙家事!
我有吃飽!不要擔心^
我有晚上蓋棉被!
況且我晚上夢到泥跟我喔喔捏
吼,真是的!要是真的揪好囉!
沒關係!下禮拜美夢成真!哈

P:‵‵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