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43:11┐獨特樂觀┬小貓┌

埃!

不知是好是壞了
或許泥真的把我的話給聽進去了
知道有開心
但是很失望
最進泥或許真的不想想到我
也不想跟任何人提到我吧
揪連日記連一個關於我的都沒有

電話騙我說去商圈
結果去北濱
是怎樣?天氣很好嗎?
那我去豐濱好了!
一樣都是濱啊!沒差
聽到泥跟那些人出去

剛開始聽到的人我還大可放心
還好高興的很想跟泥講電話
或許泥再跟我賭氣吧
算了,我已經不想再講了
要我跟泥講幾便?
泥才聽的進去?
這揪是所謂的泥有聽話?
嘖ˋ,我無言

泥說泥最了解我?
那泥應該是最清楚我的個性
結果泥一而再再而三的根誰出去?
完全都是跟我討厭的人出去玩?
明明知道我會很生氣
不是宜芬揪是她表哥
不然揪花農的一大堆!
不然揪文蘭的那些!
國中同學!我可不敢說!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是醋桶!我很小心眼!我愛生氣

我很想改,我真的好想不要這樣的我!
我想要跟以前依樣!
我想好好讓泥跟泥的朋友好好開心!
好好的玩在一起!我好想要不反對!
可是為什麼我揪是那麼愛吃醋?
到底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他棉都喜歡泥?
是因為他棉都是泥以前的男朋友?
還是因為他棉都對泥太好?

可是我明明知道!泥是不會離開我的!
我明明知道,泥是最愛我的!
我明明知道泥永遠都很愛很愛我!
我都知道!可是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想生氣!娟娟!
拜託泥!算我求泥好嗎?
我今天哭了一個下午了!

到底泥何時才停手!
何時別再讓我嘆氣下去!
何時才肯乖乖聽話!
回頭看看泥身後的我正在向泥求救!
我已經只能相信泥!只有泥這個支柱了!
我降打,泥應該董我的意思吧!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泥了!
一切都看泥心拉!我不想再講了!
電話不要依直講!越講越氣!
我不想再講電話!是因為我怕生氣會傷害到泥!
我不想再講了!我真的很難過!
不要再讓我對泥失望了!
管他棉是沒有女朋友!管他是不是喜歡泥?
我揪是一個醋桶!什麼都吃!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改掉這小心眼的脾氣!
我討厭現在的我!殺死我嘿!死一死最好
我不想讓泥跟我都在吵架!
我想要快樂!幸福!
可是今天泥卻又讓我生氣!
我生氣!泥揪哭了!
吼!我最討厭我生氣了辣!
因為泥會哭啊!恨死我了啦!

請泥樂觀,好好對待我!
我不想在吃醋了,別再讓我失望!
或許我有點不公平!
但揪請現在開始好好對待對方好嗎?
我只想要公平些!我不想計較了!
也請泥別再讓我失望!
說難聽點!我賭濫泥那些朋友!
我揪市不準他棉接近泥!
誰叫他棉對泥太好!又喜歡泥!
我討厭!我恨!我生氣!我賭濫!
我寧願對任何人充滿敵意!
也不要失去泥好嗎?拜託泥!
算我跪下求求泥![哭]

因為我害怕失去泥,好嗎?
泥越是這樣我越沒安全感了!
完全處於一個人的世界裡孤獨的嘆氣!
請泥好好看清楚我!

明天泥要走了!
我想一定揪是去泥舅媽那邊吧!
我不知道是哪哩!
聽起來揪好遠好遠!唉!
看起來泥真的向我說的!
這幾天會玩很開心!
那揪不要想到不該想的好嗎?
我不想向泥說的讓泥掃興!

請我誰可以把我打到不醒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