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5:43:11┐獨特樂觀┬小貓┌

四天沒睡覺的下場

好累好累拉![碼的勒]
吼!放假才是最無聊的時刻!
我要幹嘛?
等時間到4點半!
公車趕快開!白痴!
數學考完了!
聽寶貝的話沒錯!
不懂還是要看!
用背的不是沒結果
數學會及格^開心

放假了!剛剛陪嘉芸她棉ㄑˋ唱歌!
本來還要游泳!我哪有那郭美國時間!
我先誠實!我有喝酒^對不起拉!寶貝!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阿!
還是有點很自責吧!埃!
成績退步了!天阿!超恨自己愛玩!
靠[心想我又不是花女花中的]
何必拼命?可是這一切那麼努力!
是為了我棉的未來!也不是不好!
吼[想到揪很幹的降!]

已經ㄇㄤ了我!大家都酒醉了!
因為太開心了!
今天跟很多姐姐哥哥她棉說很多話
說了什麼?我自己知道!
我在怎麼醉!起碼知道自己在幹麻!
但只是會很誇張!哈哈
我跟她棉說:高三要加油!
不要以為很輕鬆!好像我讀過高三一樣的殺ˊ
後來到了兩點多才結束!好累
從早上11點多唱到2點多!
又加上我四天沒睡覺!為了看書!睡不著阿!
我的努力沒白費^英文90哈!進步^
我不是台灣人^是外國人拉!
國文應該也有90吧!我不知道!
生物不用說!肯定有85以上!
化學!阿阿!有70揪偷笑了!
計概[及不及格,我不敢肯定]
數學揪說拉![會及格的]
公民[目標100]我要破拉!

考慮未來當律師!超公正的!
未來有誰要打官司請找我!哈哈!
絕對給泥算便宜!哈哈!
一定會打贏的阿!我嘴巴很多話!哈
好啦!醉的不是很醉!
也稱不上是最清醒!哈!
到現在還是有點白痴吧!呵呵
保證很少碰酒搭!除非有特殊原因!
拜託!我酒醉可是知道自己在幹麻!
畢竟酒候的亂性是真的!
酒後的話!也真的!
酒後的表達!更是真!
對吧^寶貝!
只有酒醉!我會更大膽示愛!ㄆㄆ

等等4點半撘公車!
寶貝要保佑!
不要在睡過頭!
我怕我睡著!哈哈!
不會拉!我很想見寶貝耶~
想死寶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