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7:43:11┐獨特樂觀┬小貓┌

埃[好累]

今天被數學老師叫住
玩拉,一定是數學考卷
答對拉,是我的錯!
我數學考卷最乾淨
一片空白,為什麼?
決不是老師說的瀟灑
是我真的不會寫
上課都沒在聽,怎麼寫?
要我用背的噢= ="難
況且這次我都沒準備數學
都為了國英社自在煩惱了!
哪有時間在那邊頭痛數學!

結果老師要我明天早上
再ㄑˋ她的辦公室
把考卷拿來寫一寫
要我好好回去準備
這是好嗎?還是壞?
因為對我來說!
我那麼討厭數學!
我麼可能一個晚上
揪會了很多!
況且我今天好忙黑!

今天是弟的畢業典禮噢!
哈哈,恭喜泥畢業噢!
不要以為畢業揪沒事了!
頭痛的還在後面勒!
要加油黑^小混但!
那麼好!晚上是畢業典禮!
真希望我的畢業典禮也是晚上!
因為晚上都麻很HIGH阿!
可惜我棉高中沒那個時間!

今天考完試,全校呼喊放假囉!
埃呀!還要暑輔,還要返校!
還要練球,還要努力認真上課聽講!
還要衝課業!每一分每一秒都鋪能鬆懈!
一直到上完課,我才能玩拉!討厭!
想趕快高三拉!因為我揪是真的很高興了!
自由有了!不用擔心什麼課業!
上大學是沒錯拉!總絕得大學生都很好!
所以只想趕快學測完拉!免得會瘋掉!

今天很想寶貝,寶貝去哪拉?
想打給她?可是我真的好忙!
寶貝:我真的很忙!
從剛放學揪一直流大汗!
我還要再忙碌囉!
晚上會陪泥!
但我要先ㄑˋ畢業典禮= =
我很不想ㄑˋ!但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