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32:32┐獨特樂觀┬小貓┌

約會實況黑^[噗]

星期六!
開心期待的在公車上!
位的是等待到花蓮的那一刻!
一下車!開心的笑著!
打給寶貝,叫他來找我!
寶貝快的哩!可見他有多想我!
吃早餐的我!狂偷瞄寶貝!
好可愛噢^讓我笑的很甜
吃完早餐了!陪寶貝ㄑˋM
到了M,很尷尬也很ㄍ一ㄥ
走上二樓了,還是沒那個勇氣= =”
沒勇氣ㄑˋ面對寶貝搭同學!
只有跟寶貝的把鼻還有亞倫打招呼!
之後揪看到學姊,好家在!
撲然我會更尷尬噢!哈
一直呼喚寶貝的說....
寶貝居然給我等到有點神經錯愕!
因為我XXX,真的是有點賽!

出了M哩!很開心!
嘴巴很彆扭的!扭扭捏捏的我!
直接跟寶貝說:我XXX
叫他幫我處理麻>\\\<
他很女人,比我董搭!哈
寶貝好好噢!救了我捏!
讓我放鬆的呼一口氣!
到了百慕達,電腦給他包3小時!
玩的好累噢!那是寶貝吧!
我是發呆發的好累!
寶貝很賊噢!跟我換電腦!
原來他電腦撲能玩!會當機= =”
我只好陪著寶貝!看他玩嚕!
順便恩愛一下啦!畢竟我棉包的地方!
只有兩個人的阿^C C C 


後來跟寶貝單獨的聊天!吃飯!逛街!
講了好多事情!不管作什麼!
我棉都好開心噢!笑的很自然!
當然啦!同時我都會偷偷注意看寶貝
沒有心情不好搭!是有啦!
揪再要離別那一刻阿!
寶貝總4會很不開心!
每次看了啊!心疼捏!當然有點想笑!
可是我自己也很想一直陪著寶貝啊!
寶貝的公車來了!跟他說掰掰^
他很不想上車!看揪知道^
後來我撘公車也來了!
我也只好上車了呀!哈哈!
好笑的在後面!也好哭>\\\<


上了公車[睡著嚕!]
一醒之下[人在玉里拉!]
我是要下光復的!我睡過頭!
緊張快到哭!回不了家的我!
一想我會依值在玉里嗎?
好陌生捏>\\\<
身上只剩下60元,能幹麻?
趕快打電話求救啦!
先打給寶貝,跟她說我睡過頭!
人在玉里拉>\\\<”
寶貝一開始說:不要開玩笑啦!
後來我已經有點眼框泛淚的說:我沒有騙泥!
寶貝才覺得事態嚴重!
叫他救我,幫我想想辦法!
後來打回家給妹妹!也叫他幫我想辦法!
妹妹也急得半死!急到哭了= =”
我也嚇到,寶貝更是急死!
寶貝跟我還有我妹都慌了!


60元的求救啦!終於沒白費!
我又要從玉里搭回花蓮!
到花蓮再補票啊!寶貝救我
真的很感謝寶貝啦!
要是沒有他!搞不好我現在還在玉里!
到了花蓮!我很開心!
我看到泥的時候!
整個人的害怕跟陌生都沒了!
整個人都變得好輕鬆!
到了補票站!我很賤噢!
騙補票的叔叔說:我要補票
叔叔:哪裡開始搭車?
我:壽豐[裝的很政經降]
心底暗自說:明明揪玉里!哈哈
跟寶貝說我的賤法!
寶貝說我很賊噢!ㄒㄒ
拜託,我幫寶貝省了100元耶^
那是突擊事件,善意的謊騙^
一直被寶貝罵:糊塗鬼跟笨蛋啦!
哼!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是真的好累啦!


到寶貝家凌晨2點多了!
趕快洗澡先!我好熱!
寶貝說她好累!想睡覺!
趕快洗洗!陪寶貝喔喔囉!
上床了!好開心,很感激!
抱著寶貝喔喔,好幸福!
晚上一直偷看著寶貝睡覺的臉!
好可愛,看久了!偷親^
晚上很熱噢!不好睡啦!哈哈
早上睡醒了!哇哩!
我棉不是睡客廳?
怎麼一醒來在房間?
回想一下!啊!想到了!
寶貝啊!凌晨睡一睡!
一直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到房間睡!
那時候我也很累!才不管寶貝跟我在幹嘛!
可是把一郭妹妹留在客廳!
寶貝很壞噢!哈哈!沒有啦!
星期日了!我跟寶貝在幹麻捏?
喔喔!玩電腦!聊天!看電視!
到智華家發霉!哈哈!沒有啦!
等寶貝有3個小時捏!
我很想寶貝!我棉啊!
揪是連1分鐘都不準離開對方的!
撲然會很想念的說!C C 
寶貝快到3點才來找我!
看見她!馬上抱住她!
不准她在離開我了噢!
後來又回寶貝家!
本來啊!我要陪寶貝ㄑˋM看書的!
由於我很笨啊!把錢花在我身上了!
花在計程車>\\\<
所以只好在寶貝家陪著寶貝啦!
到了5點!寶貝說她要游泳!
揪跟著寶貝跟寶貝的大妹!
ㄑˋ了游泳池!看她棉選美!
哈哈!看寶貝玩水玩很開心!
我也樂在其中吧!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也醋在其中>\\\<
亨亨亨!寶貝跟那男的玩很開心拉!
鬼抓人個頭拉>\\\<奇怪!


寶貝送我的路上!走了很長的路!
跟寶貝說一些話!也好彆扭噢!
很想直接跟寶貝說我在吃醋!
我才發現!我自己跟之前有差了!
以前吃到醋都直說的!
而現在我會先想,在好好婉轉的說!
但我自己生悶氣!鬧彆扭!
寶貝也很頭痛啊!阿啊!
以後有吃醋揪直說好了!
寶貝!泥明明知道我是醋桶的噢!
所以以後!不准再讓我看到聽到知道!
泥跟人家玩很開心!尤其是男生跟T!
哼!我會很生氣的!
自己也很喜歡作譬如捏!
因為我要泥知道清楚說!
立場換一下的泥!想法是什麼啊!
所以,寶貝,乖點!別那麼傻^
腦公都快爆發了!泥還不知道的話!
揪慘了噢!泥那麼了解我的啊!
應該看的出我的神情!哈哈!


公車來了!真的要跟寶貝說再見嚕^
上公車了!哇哩!被司機罵捏!
司機說泥棉是躲在哪哩!哈哈
這樣問好奇怪噢!害我有點尷尬的不知道說什麼!
寶貝的臉有很白痴!害我上車笑了一下!
哈哈!傻傻啊!笨蛋笨蛋!小笨蛋!很可愛噢!
我家小笨蛋是邱婷娟,她很可愛,很傻,很乖!
當然也很Q拉^,撲然怎麼那麼多人虧她啊!
哈哈,這幾天!並不想泥對我說那個人!
也不想聽到泥該怎麼安慰那個人!
也不想知道他跟泥的對話!
因為只會讓我更裝的!
我有點小生氣!我有吃醋!但是!我知道!
不能亂生氣!寶貝會很累呀!
好了!寶貝!好累噢!
我要先ㄑˋ喔喔了唷!哈!
今天我沒睡過頭噢!有頭痛>\\\<
痛痛痛!我會多喝水!多蓋棉被!
揪怕明天還是不會好!
何時看病?不知道= =”
段考這幾天!我要K書!
但是啊!寶貝!先說!我還是會拿時間上線噢!
寶貝要祝我!趕快身體健康^泥也是噢!


期待下星期六陪泥回家見媽咪!
陪泥到星期一!我要直接上學^
生日陪泥度過^!7/8捏?
怎麼過捏?泥想辦法黑?
C C 喔喔ㄑˋ了!
我棉搭寶貝女兒又要放在家噢?!= =”
她好可憐捏~泥要好好跟女兒說噢!
相信昨天女兒也很擔心我!
腦婆阿!我很想泥捏^


看到這篇文章!我的問題要回答我噢!
我愛泥!愛死泥了!最愛我家寶貝!只愛噢!
好想泥!超想泥搭!超級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