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32:31┐獨特樂觀┬小貓┌

白痴嗎?[哈]

叫我打給泥!
自己不接我電話>\\\<
今天泥陪我一小時多一丁點分鐘!
很想泥!真的很想泥!
想要泥一直這樣陪著我!
可惜今天寶貝家電腦突然沒網路!
只能再往咖待一陣子!
寶貝今天沒跟我聊什麼!
因為有白痴玩勁舞團也不說一下!
害我以為妮在那邊發悶!
最好是不要有跟別人聊天!
泥知道我棉聊即通的條件的!

星期六!泥我都期待!
把鼻這次給我3500!
很開心把我的衣服跟褲子都買回來!
撲然我要穿什麼?
都是伯母啦!有事沒事!
把我衣服通通拿走!
留冬天的給我,有用嗎?
是要熱死我噢!揪連外套都一掃而空!
氣死我了!真的是吼~
總之很高興把鼻體諒我!
讓我重新買衣服跟褲子!
至於外套!還在考慮之外啦!

寶貝:那天的我棉最快樂了!
很幸福很幸福!哈哈!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要拍大頭貼︿
好開心,好緊張啦!哈哈
總之什麼心情都我包辦了!
泥呢?寶貝?心情如何?
明天揪要星期三哩!
還有兩天︿HAPPY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