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12:42死靈

畭 相遇 畭

原名:笨蛋!!!
日期:2006.9.5

天空是個晴空萬里無雲的好天氣,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好舒服。

無駕照的我騎著50cc在市裡亂繞著,不久遇到3個朋友便與他們一起到處亂逛。

最後不知怎麼的,我們走進了下水道,原本入口是如此的大。

但,愈是走得深,水道的入口愈是窄小,幾乎得用蹲著、爬著才能繼續往前行。

陽光由排水孔透進來,橘子色的光芒打在眼前這昏暗的洞穴之中,使我們能夠更往前走動,不過這也顯示現在已經是傍晚時分。

順著水流的動向,經過了數個排水孔,也離水道的入口數公尺之遠了,天色依然繼續變化,大家也依然繼續往前,很快的,一個巨大光芒就在眼前,水道寬度也愈來愈大,已經可以像來的時候用站的了。

走來,是一道門,走進,真沒想到可以通到一戶人家,且那戶人家恰好是我的一位朋友,這真是神奇啊!

我們在這裡隨便看看都覺得這裡真是特別的不得了,實在是很難的想像這裡與下水道是相通的,而且屋內竟是以樹木建造而成,陽光從玻璃窗透射進來更是美的無可話說,雖然站的地方是個廚房,不過再走進一點,裡頭依然是如此。

一個腳步聲,住這的朋友告訴我們有人來了,不知為何,我們像似做賊心虛的樣子,慌慌張張的跑回了與水道相通的廚房,3位朋友就躲在門後,不斷比手勢叫我快點過去,好一起離開這裡。

並不理會的我只是看了他們一下,便藏身在離3位朋友不遠的階梯旁,利用那矮矮的長形花盆,躲在兩個階梯就能走進客廳的高度,我將身體貼地,好讓來的人看不到我,至於我的朋友知道我不理會他們,便一一從這裡離開回到原來的地方。

聲音,我聽到住這的朋友與他的朋友對話,雖然不知他們在聊些什麼,卻可以聽得出來他在與女孩子說話,而且不只一人。

有時真不知自己到底是怎的,從兩階梯滾下來,不過這樣還算好,因為他們並沒有想知道剛發生什麼事。

可,我不知怎的竟然自動跳了出來,我還真傻啊。

朋友的朋友,也就是他們,看到我後,都紛紛站了起來緩緩靠近我,而且算算有五位女孩,被她們五雙十個眼珠子看,感覺真是不自在。

最後不管他們的視線,拿起我的外套穿到一半時,一個女孩不知怎的對我東瞧西看,且靠得非常近,害我穿到朋友的粉紅色冬季大外套。

趕緊脫去換上自己的龍背心,女孩依然對我東瞧西看,至於其他女孩也在這時不知都消失到哪。

「看夠沒?」

說真的,被這樣看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自在,感覺也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舒服,且也非常非常非~~~~常的的討厭。

不過她依然依然依~~~~然的東瞧西看,完全不理會我感到厭惡的感覺。

「喂!妳幹嘛!」

她開始對我的身體伸出魔爪,這裡捏一捏,那裡刺一刺,可惡,她這樣用奇怪眼光看我,已經讓我很不爽了,甚至亂摸。

可惡!我氣到不知怎的她亂摸之後被我追著跑。

以牙還牙,這偉大的漢摩拉比國王所制的寶典,如今讓我感受到了它的重要性。

不過,我也只有還她那最後的一手,隨後拿出不知從哪來的橡皮筋向她射去。

不中,反而彈到自己,腦羞之下,又不知從哪來的大型橡皮筋射向她,雖然強度小,不過至少有射中她的額頭。

看來,我自己好像真的是越來越容易腦羞了,真受不了我自己。

回到客廳裡,一個金髮外國男從朋友家二樓走下來,剛好那女孩也走了過來,不過那外國男不知怎的走近那女孩,然後也不知怎的反抗外國男。

很快的,我也不知怎的很生氣的衝向那跟自己差不多身高的金髮外國男,對峙了幾分鐘,我將他扣制住,不讓他能有動的機會,而那女孩也在旁邊。

〝妳欠我的。〞

我看向外國男再看看那女孩,最後又看回那外國金髮男,心想著她欠了妳什麼。

桌上有著一本類似筆記本的書,我把人架過去看,可能是因為我無聊吧!

翻開後,裡面原來是一堆個人資料,翻到某一頁,女孩的眼神變了,看來這是她的個人資料。

姓名:林清如
性別:女
血型:o
年齡:17
地址:彰化縣xxxxxxxxxxxxxxxx
手機電話:xxxxxxxxxxxxxx
興趣:xxxxxxxxxxxxx

不喜歡探討別人的秘密,我只大概看了一下,然後...

「笨蛋!!!」

清如看向罵她的我,似乎比我追著她跑時,來得更嚇到,不管她的表情與她現在的心情,我依然繼續說著。

「妳白癡啊!幹嘛亂給不認識的人自己的個人資料啊!笨蛋!!!」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認不認識,只是有種感覺他們並不熟悉對方,且也不認識對方,我想他們很有可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雖然我也不認識那女孩,不過還是很想罵罵這個笨蛋白癡女。

將外國男扣的比剛才更緊後,拿起那本書,將有著那笨蛋白癡女的個人資料的那整頁狠狠給撕了下來,然後狂撕那頁,最後揉成一團丟給那個女孩。

「以後不要再亂給人自己的個人資料,懂沒?」

『嗯。』

聽見她回答後,又問她。

「妳要坐幾點的火車?」

『八點五十五分。』

「嗯,我先載我哥,等等再回來載妳。」

真不知是怎的,老哥也出現在我朋友這裡,我只好先將老哥送進車站,然後再來載她,畢竟她從彰化來的,想必應該是坐火車來的。

將老哥送進站後,很快的就回來載她,給她戴上安全帽,便跟住這的朋友告別,因為我也該要回家去了。

到站後,看看還有時間,我在想,她從家裡到這裡,光是買個車票、買個吃的、買個喝的、買個什麼東西,都一定花了不少錢。

「妳身上還有多少?」

『一百元。』

「嗯,等我一下。」

她不解的看向我走進7-11,回來後還將買的東西給她。

『拿去,這些給妳在火車上吃,還有這些錢拿去吧。』

她依然看著我,我也依然叫她收下。
最後她走進了站,我還提醒了她一下。

「記得以後不要再亂給不認識的人自己的個人資料啊!妳這個笨蛋!!!」

她回頭對我笑了一下,就走進了月台。

雖然我不認識這個笨蛋,不過我還是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再見面,順便再做個這位笨蛋白癡女的朋友。

下一篇:畭 狗狗 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