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45:30死靈

__xx採訪xx__



下午,由於『山』為全國優良教師最為特別的一位。
因此,華視or台視(忘了)記者主動來x工採訪『山』。

約2:00左右,在他們將抵達x工之前,咱們便將工廠內清潔乾淨(其實也沒乾淨到哪裡)。
很快地,ㄚ泉(領班)說開工,因為聽夥伴們說起記者好像來了。
提著不知幾斤重的工具箱到崗位,『山』要我們集合,他告訴我們有關肖像權之事,若不想被拍,可以先向『山』提出,他將會不讓記者拍我們。
隨後的問話,大家並沒有反對記者拍攝,反倒是有幾個自戀想出名的傢伙,希望著自己被拍。
(= =” 無言...尤其是杰倫...搞什麼自戀,說什麼要是記者問他要不要走演藝事業,那他該怎麼回答對方...哈~真是不錯笑~)

發生前,上午的第四堂考試就已經有所預感,自己將會被拍攝到,因為『山』的心態我大概可以猜測到(汗)”,畢竟『山』就是如此一類之人。

速度慢,精準差。

『山』看了看我,教了我點東西,當然那台攝影機也隨之過來。
緊張下,我連工件夾了幾次都沒夾好(汗)”有些緊張。

話說,另一工廠有夥伴被採訪,而被訪問的人是──錫兄。
聽說訪問的問題是:
(1)主任平時的作為是什麼?
(2)主任在你心中是什麼?

夥伴們告訴我錫兄的回答是:
(1)我忘了...(汗”這回答讓我無言了...不過,還蠻不錯笑的。)
(2)主任在我心中就像個活菩薩...(嗯嗯,這回答還真是不錯,一句話送給你『幹~~~得好!!!』,哈哈哈哈~)

至於啥時撥出,『山』知道後會告訴我們。

(老大先行帶6人氣壓者閃人... = = 真是可惜...)



忘說一件。
帶我們一二年級時的國文老師,不知為何突然碰出來,還說我們上課認真。
我屁!!!
咱們上可哪來的認真,好笑!!!

夥伴們說她拋棄我們班,然後現在又想過來套交情,還真是搞笑啊!!!
夥伴們說她做作,也很討厭。

嗯嗯,其實,說真的,我想自己也是討厭她的。
朗讀課文不尊重朗讀者,甚至在與旁邊的同學聊天,這叫人何以被感尊敬呢?
再加上,上課方式是自己從小時至現在最不喜歡的方式,總覺得她教起書並無認真,補充也過少,廢話又太多,課程幾乎趕不上,部分沒有重點可言。

我想,她是我所上的國文課之中,最爛的一位國文老師,她並沒有讓我想要尊敬她的感覺。
至於其他教過我的國文老師,我反倒是相當的尊敬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