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8:53:06死靈

點名.......上官 家........召魂


有人點我 _ * 我自然也點人 _ * Sorry 對不起嘍


Ⅰ゜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0 0+ 喔喔~ 當然是……………
(= =~~~我老了…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
(閻:找死!!!)

Ⅱ゜你跟他的關係是?
=W= 雙月之友(朋友)

Ⅲ゜你認識她多久了?
嗯……我想想……大約有兩年左右~
哈哈~

Ⅳ゜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0 0 不曉得……有趣(?!)

Ⅴ゜他對你好嘛?
=W= 嗯嗯~  覺得每個人都很好~

Ⅵ゜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這個…我想想…沒有定值… 0 0 意指很多,不限。

Ⅶ゜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0 0 不知道……

Ⅷ゜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 = 沒禮貌的死小孩(不限年齡)

Ⅸ゜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0 0+ 喔喔~
有很多,榴槤爺,榴槤哥,榴槤姊,榴槤弟,榴槤妹,榴槤……
(閻:怎都是榴槤啊?)

Ⅹ゜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W=+ 明年有機會的話,咱們多聊聊吧!
(有興趣來組個聚會嗎???)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 …………我看我還是不點人的好……………
免得大家一樣衰樣………汗………

上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