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3:40:33死靈

玄衣 0-2

0-2

「好,今天課就上到這,班長下課。」下課鐘響,推推鼻樑上的老花眼鏡宣佈道。

「起立!敬禮!」

「謝謝老師!!」

在班長的口號之下,以整齊的下課語正式結束了這堂辛苦的課。

「呼~終於下課了,可以不用看到那老女人可怕的濃妝了。」子絮趴在桌面上歎了口長氣。

「呵~」一旁的同學聽到,便笑了出來。

「不是嗎?!那濃妝真的很嚇人嘛~」側頭對好友說道。

「呵~」

「妳還笑,我說的是事實啊~就真的很恐怖嘛~」嘟起小嘴面視在笑的那人後,便又趴回桌面上。

「呵~我又沒有否定妳說的話,對了,子絮妳明天有空嗎?」

「有事嗎?」

「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逛街?!」

「對,逛街,要去嗎?」

「逛街啊~好像很久沒去逛了,那我…」

正當子絮開口話到一半之時,教室外面突然傳來班上一位同學的呼叫聲打斷了後面要說的話。

「子絮!!!外找!!!」

「找我?會是誰呢?」跟好友說一聲便走向門口處。

不過越是接近越是覺得站在教室外的人相當眼熟,最後…

「小絮!!!」  「角靈!!!」

雙方一見到人就直衝過去互抱,還誇張的大大旋轉了約一圈半左右。

「哇~角靈你傷好啦!什麼時候好的?你什麼時候來的?…」一連串的問題一一跳出來,角靈根本無法依序回答。

「STOP!!妳再這樣問下去,等等又要上課了!!」角靈無奈的向問題多多的子絮大喊。

「對厚~」用手輕敲了自己的頭。

在兩人繼續聊沒多久,鐘聲再度響起。

「哇!上課鐘怎麼那麼快就響了,那我先回去上課喔。」

「嗯,快進教室吧。」

正當子絮進到教室前,角靈突然叫住她,「等等中午一起去吃飯吧。」

「好!不過錢你出喔!」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當然!!!」以笑容還笑容。

上一篇:玄衣 0-1

下一篇:玄衣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