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5:10:30

你看不到的心酸....



昨晚,不知哪偷來的勇氣。 或許是因為猛灌了兩瓶Ice light加一杯自己調的 lemon vodka後的附帶品吧!? 敲了他~ 就從陳冠希開始聊起~ 沒多久~ 在我吞下最後一口lemon vodka後敲了”do you have a girlfriend?” 呵~ 他先市很正經的說 “yes I do” 但又開玩笑似的補了一句 “你剛剛是想要幫我介紹女朋友嗎?!”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也問的很對~ 這樣一來~ 大家都不會尷尬….



看到他的回答後~ 我知道我該放棄了,他不已經很明白的暗示我了嗎?! 當朋友真的會比較好吧~~ 對他~ 對我~ 真的都比較好!!!




心有點酸酸的~~ 他是我第一個很認真很認真去暗戀的人~ 也是我第一個對自己的喜歡採取行動的人~ 對他~ 我想…..很難忘記吧!! 昨晚看到他的回答後~ 失落感重的連呼吸都是那麼的難受~ 不禁慶幸我喝了酒~ 七個小時的睡眠仍舊掃不去那感覺~~ 掃去的只是那些殘留在體內讓我假裝擁有著好心情的酒精…



今天下午~ 我居然又在我的地盤看見他!!! 他,今天,做在他的老位置,今天的他,卻沒戴帽子,只穿了件深藍色的帽T。我,今天,仍是坐在能看到他一點點的位置,今天的我,卻沒準備好要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只穿了件 ‘傷心’ 在身上 ….



This is the end of the story….但是,心,似乎不準備乖乖的聽從理智,默默的看著他?! 巷是愛情小說中才會出現的劇情~ 但~ 我不覺得他有一天會像小說中的男主角一樣~ 回到看到女主角~ 因為我很清楚~ 我~ 身在一個真實的不得了的世界~not a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