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9:56:47

或釦琤u能是宿舍的小孩



你說我為什麼要像某某某一樣的無知
你怪我為什麼不每天看新聞
但是你曾經住過我現在的 “家” 嗎??
你不曾
所以你不知道我的苦

習慣 “不習慣告訴你宿舍的苦”
習慣的告訴所有的人宿舍有多好
這些習慣
讓你已經完全記不起住在宿舍的我
依然會心酸

你以為我隨時要去看新聞都可以嗎
你知道一台電視有幾個人要share嗎
你知道平常電視只要開著都是在撥放什麼樣的節目嗎

每每你在電話中怪我無知
我只能在早餐的時候看報紙來努力的讓自己不無知
因為我真的無法在每天晚上吃完飯後在大家要看連續劇的時候告訴他們我想看新聞
我做不到。。。。

回到家
才出去半年
跟你相處的時間變的少的可憐
你知道我已經開始覺得我fit不進這個家嗎
或許是我敏感吧……


談話中
你總是說
那裡那裡的東西多好
那裡那裡的東西比較便宜
或許你沒注意到
你已經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那裡了
你甚至對那裡熟過於我那個離家不遠的 “家”


我想
很多事不能怪你
我也知道我並不是個討喜的小孩
我沒辦法說東說西的讓你高興
做不到的事我就直接說我做不到

不知何時
我開始引用 “你女兒”…來形容她
或許是我慢慢的覺得她才是你女兒吧

不管怎麼樣
她都還是比較好
不管怎麼樣
我都還是那個個性差的……………………..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