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0:17:51

勇氣哪裡來?!

其 實 說 真 的

要 不 是 看 到 過 他 跟 casidy 的 相 處 模式

我 還 真 的 會 以 為 他 就 是 這 麼 沒 笑 容 的 一 個 人


其 實

要 不 是 先 跟 Bruce 認 識 在 先

要 不 是 Bruce 跟 我 們 介 紹 說 casidy 是 她 女 友

要 不 是 casidy 那 天 在 圖 書 館 稱 bruce 為 baby

我 . . . . . 還 真 的 會 以 為 他 跟 casidy 是 男 女 朋 友



他 們 真 的 很 好

但 是

奇 怪 的 是

為 什 麼 我 昨 晚 在 跟 Bruce 聊 天 的 時 候

Bruce 好 像 完 全 不 認 識 他

他 如 果 跟 casidy 是 這 麼 好 的 朋 友

bruce 怎 麼 會 不 認 識 他 呢

一 切 真 的 好 怪




今 天 的 圖 書 館 烏 龍 事 件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才 好 了

他 到 底早 上 有 沒 有 去 . . . .

我 也 不 知 道


唉 ~ ~ ~




我 在 想

我 到 底 該 堅 持 下 去 嗎

就 像 c a l i n 說 的 ~ ~ ~




要 堅 持 要 有 勇 氣


但 是


一 個 女 生 做 到 這 個 樣 子 了


還 能 再 堅 持 下 去 嗎

勇 氣 哪 裡 來 阿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