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52:15堯~

”詩”集


針線   

珍惜眼前的妳 也許會有不同的遭遇

對未來多個期許 期望能夠真的讓妳放心

時間會改變 心會變 再也不能摸著妳的臉

最後的再見 是再也不能相見? 還是能夠與妳遇見?

心被分割一半 再也縫合不起來

一針一線 穿過無數的眼淚

一針一線 穿過無數對妳的思念 

閉上眼 全部都是妳的畫面 到底怎麼做才能看不見

我試著遺忘那張臉 卻怎麼也擺脫不了與妳曾經的永遠





黑白

我揹著一雙流浪翅膀 帶妳飛翔 

遙遠的那一方

是妳我的夢想

海平面上的夕陽 是指引我的方向

妳泛紅的眼框 是否看見未來的那一端

不像我想的那樣

妳好像一步一步前往 沒有我的地方

到底是我太嚮往天堂

還是妳 也察覺到我的徬徨


            堯


左右

慢慢 慢慢

天空開始傾斜

感慨中帶些退卻

思索著

誰又為誰留了淚

’’無所謂’’是最後悔的語言

我卻說出了嘴

雖然 雖然 想極力挽回

為何 為何 你不給一絲機會

我在逞強

因為 因為 我不下跪

因為 因為 我流不出淚

矛盾轉變傷悲

左右相對

想讓你飛

卻又祈求你歸隊

這種心情

你是懂的對不對?

         堯



放棄

放棄

心中做個決定

需要多大勇氣

過去的甜蜜

不是我不要你

逼不得已

黑白交替 灰色喘息

放棄妳

對不起

沒給妳留餘地

我怕又為妳著迷

好想失去記憶

將妳忘記

讓過去

成為一個秘密


       堯



存在



是否還在

妳的離開

對我造成傷害

我好無奈

我要妳說明白

妳卻回我一句say goodbye

轉身離開

我一個人等待

相信妳會回來

曾經它存在

存在???

早已在心中灌慨

難已釋懷

是最後的告白 


        堯



離別

forever的愛情 我好想過

發現手機沒電 

走道旁的電話亭 拿起話筒的那一刻

想告訴妳

口袋的錢似乎不聽話 就這麼只剩一點點

講了幾句 看對方最後一面 

離開電話亭 掛起話筒的那一刻

街上的霓虹燈 閃亮的很心虛

就像一個孤單的人 走在熱鬧的街也顯的安靜

街邊小吃的叫賣聲 比我想像的還小聲

坐在椅子發呆 喝著手上早已喝光的飲料

像個白痴 在等待 

沉重的腳步聲 一步一步的靠近 

原來是妳 耳朵像是開了個鎖 

我只屬於 妳的聲音

但是 

天空慢慢 的暗 心慢慢 的碎

最後的一夜 終究會畫上句點

別離前的逞強 別離後的徬徨 

那一夜 最後的一夜 我像是愛哭的小鬼

眼淚怎麼也停不下來 

最後還是哭紅了雙眼 濕了心碎

慢慢 妳離去 

留我一個人活在 沒有聲音的世界裡 獨自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