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46:40堯~

感動

現在傍晚12點鐘 

我怎麼不停的作夢

夢到我在妳家樓下那個吻

吻醒了我愛妳的靈魂 my love 給我一個理由

一個離開妳的理由 我想是沒有

我們打了一個勾勾 流星剛好劃過天空

我和妳吻別 在無人的公園

那寂寞 悄悄沉睡 我們緊握著雙手 

在離開的那幾分鐘 

我想我說過 但是一次不夠 原來妳懂 我想我不必說 

謝謝妳愛我 我明白還不夠 但是妳懂 我想我會成功

只牽妳的手 我想這輩子 不曾擁有 妳的那雙手

只吻妳的唇 就算下輩子 依然記得 妳嘴唇的溫

再見了 在街道旁的路燈 

我轉身妳上樓 此時此刻 別忘了 妳的愛人就是我

過去我很懵懂 此時此刻 我想通 這輩子不在放手

我們一起打過勾勾

說好一起度過 原來和妳在一起 比神仙還快活

妳很主動 我很被動 感謝妳愛我 妳不嫌棄我

現在的我 是妳心中 那獨一無二 那溫暖心窩

妳是個小偷 偷走我安靜的夢 在午夜12點鐘

ps: 許瀚 你懂得 :D   

    打的沒很好耶 不過是心意啦 哈哈
我懂 2008-02-05 13:24:06

欸我說碰堯
你真的幫我幫很多欸 mua
你什麼時候也找一個阿!!
這樣你對我很好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欸!!
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