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56:12堯~

距離 不是問題

baby 看到妳

我們之間 隔著一段距離

那是需要時間的藥劑 

月老的催化劑 

不然我們在一起的機率是0

我和妳是不同領域的人 但是我們都有一顆心

可以接納對方的感情

打到這裡 想想過去

國中沉迷於遊戲 不知道愛情需要邏輯 

不是說句我愛妳 就可以贏得芳心 需要時間證明

這段日子 成了我那段空白日記 

我恨透自己 遺憾了這段光陰 現在高3準備下學期

難道又要重演這齣戲 

這次我懂很多道理 卻輸的一敗塗地 別人看起來很甜蜜

我卻一頭霧水的站在原地 原來懂愛情 不代表自己很行

有時候還需要一些心機

單純的男孩 只會被說稚氣 就算嘴唇沒有被吻過的痕跡

生在21世紀 初吻不會幫助打擊率 只會讓自己提早出局

愛情小說結局 往往讓人痛哭流涕 拜託醒一醒

就算作夢也不會有這種情形

人要看清自己

不要太刻意 做作反而讓人想要逃避 但是愛情

總是讓人有股幹勁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可以說明

妳 如果我們能夠克服這麼多問題

我想認識妳 

妳真的好美麗 總是讓週遭的人 走路跌進水溝裡

這還不要緊 一天至少被問幾百次 小姐妳貴姓

這麼有行情

希望愛情 會有奇蹟

能夠讓我們彼此有默契 有感應 

這比跨國際 越山嶺 難到不行 但是相信總比失去信心

也許我們之間 會讓9把刀跌破眼鏡

寫出一本我們之間愛情 我取名

這本書叫 距離 不是問題




藎華~ 2008-02-03 22:12:53

又有新對象辣!!XD~學測考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