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19:50堯~

回應 許瀚

許瀚 真虧你有這麼多的時間 打下那篇網誌

在女生的眼中 什麼是”好”男人

被打不會還手 這很正常 還手肯定出局

被罵不會回嘴 

女生任性要裝的不在乎 女生靠近別的男生要裝做不吃醋

有大器

當然 我是以男生的觀點來打 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男生

恩恩 許瀚 好多大人都說 我們這個年紀不適合談感情

也許 一堆價值觀沒建立 就像你說的 男生第一眼只看女生外表

也許真的有人不會 但並不是我

想想看這三上學期 和你相處 一起談心 雖然並不是常常

但是我們聊的內容 精短又勁爆 真的是

一起討論女生 ㄟˊ 不要懷疑 我們不是討論身材

我們一起討論 怎麼跟女生相處

女生的個性要怎麼去看 要怎麼不讓女生排斥 挖靠 

內容足以寫上好幾本 <進化論> 進化什麼 進化男女之間的相處模式阿

以後來開一門課

看到有些人找到自己的愛 在看看自己 除了悲哀無奈

還有什麼能表達心中的感慨 你看你看 打文章還做起詩來了 呵呵

對我還說 男生 這輩子最遺憾的是 除了沒金榜題名 洞房花燭也就是。。。

在來一個就是 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足以寫上一本書

一本愛情小說 不是虛擬 不是改編 真人真事 沒有上天的巧合

沒有月老的幫忙 沒有紅線的催化劑 用自己親手寫下一本 

沒有人能取代的故事

沒錯 這是我的願望 這個願望會實現嗎???

不知道 也許 哪天全世界只剩我一個男生 挖靠 

這樣我寫幾千本都不夠寫 寫到死還在寫 可是 怎麼可能

還是說讓週遭的好男人 帥哥 都拿槍幹掉他們 這也不可能 這樣我的女朋友

可能是 律師 法官 檢察官 獄友 在來就是打掃監獄的阿罵了

就算有機會 我也不想

那要怎樣 在所有的男生中 你是一顆超閃的星星 敏捷說的

自己都有女朋友了 每天恩愛來恩愛去 一早就累的睡覺 我沒有阿 

講這麼輕鬆 說閃就閃。。。聽不懂得請看下列解釋

閃就是 你的個性是他認識的人當中做特別

你的行為是他認識的人當中做注意

你的印象是他作夢都會不時夢到你 醒來 不是太醜 是看到你失眠

你的一切 在他眼中 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 與眾不同

很深奧 我也覺得 很難做到 廢話 做到就不要在打這篇文章

那該怎麼做 很好

我高中的愛情 除了失敗 還是失敗 我國中的愛情 

我很不懂事 真的很不懂事 不過都過去了 恩恩 

許瀚 我們男生 不能失志 要讓女生覺得沒有我們會死

一天沒看到會去撞牆 

所以我們要更加油 做我們自己心中的好男人 一個獨一無二的男人

你是一個有肌肉但是聲音怪怪的好男人 

自己給自己信心 我覺得阿 你呢 雖然沒有女朋友

但是你跟女生的感情 會比男女朋友也許來的不錯 我是這樣覺得

但是 自己要有個性 別人這樣覺得 就讓他們這覺得 

自己想要幹麻 交女朋友 交 追女生 追 我祝你成功 

以後 你和女生逛街 他們用走的 你用倒立 挖靠 全部西門町

就你一個 你是不是最閃的 不過應該馬上會有 ㄛ一ㄛ一來把你載走

好好加油

你一定會找到你自己的 愛情故事

一篇可以比9把刀 更感動 更感人的 愛情小說

印刷公司不在印刷後面的 由真人真事改編 不在會有 而是一篇

活生生血淋淋 一篇又一篇 一頁又一頁的 愛情故事

加油

許瀚 2008-01-28 23:23:51

哈哈
對阿對阿!!!
人家都被嚇跑了

叭噗 2008-01-28 21:58:27

幹麻說人家是&quot有肌肉但聲音怪怪的好男人&quot阿!?
說不定已經有人覺得他不錯,
被你這樣講,別人都嚇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