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09:35堯~

第一次的點點名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有看過德州電鋸殺人魔嗎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奶奶跟她的假牙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從她還在她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妳還要我想 我光是想就=0= 快打救護車 快


∮她對你好嗎?

★〃 她常常打我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眼睛要蠻大 要比我矮 不一定耶 看感覺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 我結婚了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長得跟杜正勝很像的人 還偷挖鼻孔 噁爆了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我有 小丸子 小玉 野口 花媽 橘子 美少女戰士 等等等等等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小心 我給妳全倒喔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不會 妳願意幫我穿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即時通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垃圾場阿伯的飲料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我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噹噹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只拜土地公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先愛自己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補起來阿 還要教 不懂叫女媧教妳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早上翹課 下午玩電腦 晚上上班 回家用即時通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道歉 apologize 沒聽過的快去 正點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9點48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不會阿 我剛看美國派精神都來了 =ˇ  =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剛剛吃阿罵的魯大腸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酷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電話 地址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阿拉伯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心動的感覺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順其自然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妳的鼻屎是什麼味道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第一眼是欣賞 之後就是愛啦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大概有5。6百個吧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我會看著天空 看著白雲 在看看自己 是不是過的很自在

   深奧齁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一槍碰掉她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活著就是幸福 因為可以看到大家 是吧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都喜歡了 還不好 ”看感覺”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戰場上子彈咻來咻去 海浬鯊魚游來游去 刺激啦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我想這輩子也忘不掉吧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第一個月交女朋友 第二個月結婚 第三個月生個小孩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我想她是在念我的棺材擺在哪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下輩子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我是男生耶 如果我男朋友劈腿 那我再換一個男朋友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  讓我開心的東西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順其自然 強求的愛 不幸福啦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唉 打到這 還能快樂嗎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可以去夜遊 夜唱 夜。。。。。。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電話 地址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有沒有看過王水侵蝕的現場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不重要阿 那是什麼阿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大概有1個吧 酸死了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考上警察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我是小象幫幫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被上層撞到比較痛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我喜歡吃 我喜歡吃 我喜歡吃。。。羊肉粥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保力達 蠻牛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我喜歡電視機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大聲公貼著她的耳朵說 我愛妳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 監獄是用來幹麼的 關我這種人的 幹掉她阿


∮柚子:我可以去尿尿嗎?

★〃 一起去

∮小楓:我要點名囉˙˙ 好不好 ?

★〃 報告小楓老師 叭噗今天請病假  

∮叭噗:對啦啦隊的感覺是什麼?!

★〃 好多女生 好幸福喔 阿~~~

點點名 ending
培培 2008-01-29 02:05:30

花哈哈哈哈我笑了
你怪怪的欸 ,,我真得以後不要再拿海洛因給你了
哈哈哈哈

小錢 2008-01-27 20:13:22

哈哈ˇ
好奇妙的問卷
=ˇ=我笑了

2008-01-23 22:50:20

彭堯我快笑翻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