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24:41*梅子北鼻* 

∥ 看見 ∥

記 得 ,
前ㄐ年冬天,ㄚ公也過世ˇ

那天 , 天氣超冷ˇ( 應該才20多度芭 )
我躲在被子裡 , 抗電視ˇ
懶ㄉ起來幫忙 ,
那時 , ㄚ婆在殺雞,倪又要去田裡,
倪叫我ㄑ幫忙ㄚ婆,我說噗要ˇ
倪又問我,要噗要跟尼ㄑ田裡,
我說,很冷,噗要!
過沒20分鐘。
兩估噗認識ㄉ人,說要找大人!
很錯愕,問有什ㄇ是,死都噗說,

揪這樣,ㄚ公,過世喏,
因為天氣太冷,心臟負荷噗了,呼吸急促。


很後悔,超後悔。如果當時,我跟倪ㄑ,
倪是撲是揪噗會出事??

ㄚ公,我好想倪,超想倪,

現在,
   還記得,  倪那睡覺ㄉ樣子!
   也記得,  每次倪抗新聞,總會跟我說新聞內容!
   也還記得, 我做錯事,總是拿竹子打我ㄉ倪!
   更還記得, 倪那估笑容!

                  …………

壹切壹切都還記得!  我,真ㄉ好想倪!



ㄚ公,

倪知道麻,倪ㄉ離開,讓我真ㄉ過ㄉ比以前痛苦ˇ
ㄚ婆總是重男輕女,倪也知道ㄉ呀!
                【 ㄚ婆關心他,倪關心我 】
現在,沒有倪,也沒人關心我ˇ
在家,什ㄇ都要做,無時無刻都被念ˋ
現在,在家,揪像是ㄍ隱形人ˇ
                         ………

厚,好討厭現在,超討厭!

每天回家,第壹件事,
揪是煮菜,吃飽洗碗,洗完洗澡,偶而會抗壹下電視或玩電腦,
之後揪是回房間!孤單ㄉ呆在房間!>"<

ㄚ公,如果尼還在有多好,
揪算4天天會被打,我也想要有倪!
真ㄉ,很後悔ˇ>"<



----------------------------------



親愛的妹妹:

看見你打的,不僅我也心酸了。

真的好難過喔!!

記得那時的我在中壢還衝衝茫茫的回苗栗,

媽媽也在車上念經,

可是這一切還是發生了,

老天爺決定的事情是撲會改變的。

妹妹你現在的辛苦大家都看見了,

我們都已你為傲,

姐姐,爸爸,媽咪,通通都是愛你的,

知道ㄇ?!

[♥] ,, 倪 ˍ 2007-01-18 22:46:37

摁摁ˋ
我要堅強嘟...
有倪麻^0^哈----愛倪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