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43:04*梅子北鼻* 

∥ … 我的難過 〃 。

姓名: 婆啊˙˙˙@@

留言:

我不隻你ㄉ帳號And密碼啦˙˙˙
所以沒ㄑ留言˙˙˙
婆ˊ˙˙對對對˙˙˙不不不˙˙˙起起起˙˙˙妳!!!
我真ㄉ很幼稚˙˙˙讓你每次都被我搞ㄉ不快樂˙˙˙
降ㄉ我很糟糕˙˙˙知道你不是降!我還硬說!!!
可能是我怕你會離開我ㄅ~~~˙˙
我以後不會再說了啦!!!請你再一次ㄉ原諒我ㄉ幼稚可以ㄇ??我真ㄉ會奴力ㄉ為你改ㄉ!!!我不會再讓你像今天降了!!!
婆˙啊˙˙真ㄉ很對不起!!!好心疼唷˙˙˙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可以再一次ㄉ原諒我ㄇ?? 我會相信你ㄉ!!!我愛妳!!!



218.160.245.138 -- 2005-08-25 02:59:12 --


================================


↑ 寶貝你傳的 … 看到你降子傳我很開心喔!


  真的 …  真的 …  好開心喔! 




  可是,我很心痛 … 尼沒有做到你說的 …




  我真的很愛你 , 好怕 … 好怕 … 沒有你 。


  
  你說 … 何我說話會瘋掉 ﹋ 


 
  我很難過 … 你一定不懂我的擔心 …


 
  如果你愛我 … 你就不會交網友ㄌ …



  更不會給他你的電話 …  還何他講電話 …



  我難過你無所謂我們的感情 … 雖然你說以後不會 …

 
  
  我相信 … 可是真的討厭你跟任何我不認識的人搞曖昧。



  星期六我們吵的好兇好兇喔! 第一次你動手打ㄌ我 …



  還罵我 … 真的不想降子 … 到底我們之間怎ㄇㄌ?


  
  她的出現什麼都變ㄌ … 雖然你為了我刪了電話。


  
  可是那又如何你不給我她的電話 … 只會讓我懷疑你 …


  
  真的 我真的想相信你 … 可是你的舉動都讓我懷疑 。



  我真得好怕 … 昨天你在我家 , 一直愛理不理我的 …



  半夜接ㄌ她的電話 … 我真的極度崩潰ㄌ …


 
  所以我狠心生氣說 〃如果你要那個女的我們就分手 〃 …



  我真的不想降子說的 … 我是真的好難受好難受喔!



  可是,你卻 … 你卻 … 毫不在乎的說 〃 隨便你 〃 。



  你好狠  真的好狠  如果你愛我真的會說降子的話ㄇ?!



  於是 … 我又哭ㄌ … 真的好難過喔! 好難過 …… 



  你看見我哭  …  又抱住了我  …  



  寶貝  …  如果可以我想用我的眼淚鎖住你 。



  可不可以多為我想 … 可以為我的眼淚放下狠心的心好ㄇ?


  
  早上你降子對我 … 我好難過 …



  下午我的抽空時間打給你 … 可是我打ㄌ好多通 … 



  你卻都沒接 … 晚上打給你尼卻回我@#$&* …



  我真得好難受 … 你變了 … 我的老公你到底在哪? 



  求求你回來好ㄇ ?! …


 
  寶貝 真的好想死喔! 今天你降子對我 …



  真的想死 … 寶貝 求求你別降子對我好ㄇ?!



  
  2005˙8˙28  12:38



  打給你問你下午為什ㄇ不接我電話 … 尼回 〃不想接〃 …



  謝謝你的答案 …  我決定 , 我要 …



























            自























            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