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39:02☆luck star

12月--忘记孤独

我什么都说不出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说什么

或许正如心理测试上所说的

我孤独


我孤独

所以我需要朋友
我不能没有朋友

朋友的离去只会把我的心都掏开
里面空空如也

我也真是够郁闷的

在我孤独的时候
在我面对考试的时候
在我需要精神动力的时侯
在我更需要朋友的时候

调位成了我的致命打击
让我一蹶不振


不过
我终于得到老师的关注了

我是老师的重要“保护”对象喔!
呵呵...

我记得有个同学跟我说过:“都不知道是说你勤奋呢,还是说你颓废?”

说真的
我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或许有点兴奋吧!
毕竟被几十个老师追着“保护”是少有之事


过两天就是我表哥结婚啦
我真的很兴奋啊!!
呵呵......

他是我最爱的表哥
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人能比的

他是我认为的全世界最帅的男生
无人能及...

他是我最想看到结婚全过程的表哥
偏偏我不能

他是我最爱的,最不舍得的,最不想让给别人的人

要不是看到未来嫂子一家人对我表哥的好
我才不会把他让给那个女人

我只希望他幸福快乐

只要他生活的幸福快乐
任何代价我都可以付出

我没有恋兄情结喔~~


12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想说多
只想让自己的心舒服一点

只想,忘记孤独

上一篇:甜酸--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