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53:00☆luck star

地狱第十九层

今天下午,我又同同学去睇佐新出既恐怖片《地狱第十九层》

有阵时真系觉得自己有D变态啊..
点解会甘中意睇鬼片呢?

本来我最想睇既系泰国个出连体婴噶

点知由于恐怖过头,中国吾卑上映
唉~~

算啦,都睇啊娇呢出恐怖片啦
等我介绍下剧情啦:

春雨是大学中美丽的大四女生,宿舍寝室内还有清幽、文雅、素兰,四个女生情如姐妹。她们有共同的爱好——玩手机短信,都是拇指一族。
  
最近,春雨发现清幽常在半夜神秘地不停发短信。一天,清幽收到个神秘短信,便把春雨带到一栋被废弃的教学楼,请春雨替她拍张照片。在电脑裏看数码照片时,春雨觉得照片很诡异,让她产生恐惧和不祥的预感。
  
就在当夜,春雨收到了清幽的短信:“救救我。”春雨想起了那栋废弃的教学楼,连夜跑过去,竟当场发现清幽已嚼舌吐血而死……。翌日春雨整理清幽的遗物,发现她手机上有条最新的短信:GAME OVER。

她的同室密友也各收到同样的神秘短信後,接连遭遇不幸在各自不同的游戏阶段相继「GAME OVER」…

虽然,四人都分别求助於大学心理学教授严明亮,但苦无进展及结果。
  
年青干探叶萧负责调查此案,但苦无头绪,是最近新来大学任教之艺术系画家高玄!?大学心理辅导教授严明亮!?抑或另有其人!?
  
当晚,春雨居然收到已死的清幽发来的短信:“你知道地狱的第19层是什揦吗?”难道这是来自地狱的短信?难道地狱不只18层,而是有第19层?以往大家只听说过十八层地狱,从没听说过地狱还有第十九层,因此都十分好奇。

然而,玩游戏的女生在不同的游戏阶段都意外死亡或精神崩溃。

尽管学校,警察局都在不停的进行调查以及保护在校学生,但是还是不断有人收到同样的短信,还是不断有人濒临死亡……

在好奇心驱使下,以及希望可以从游戏当中得知清幽自杀真相,学生春雨,那个曾经从荒村死里逃生后患了严重精神病却意外康复的女孩,为了探个究竟,找出同室密友的死因进入了神秘的短信游戏。春雨便投入手机游戏之中,然而,她发现竟然无法自拔地陷入一个极度恐怖的地狱游戏之中。在学校美术老师高玄的帮助下,春雨层层闯关,发现了很多秘密,经历不同的恐怖事情,以及情不自禁爱上了神秘画家高玄!
  
  然而,越是接近地狱的秘密,春雨越发觉得恐慌。早已死去的继父却总是出现在周围?不断接到已故室友的短信留言?高玄到底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这一切究竟是一场梦,还是一场浩劫?……

然而当她终于到达地狱第十九层的时候,却惊觉地狱的终极竟然是……竟是爱上魔鬼不能自拔!这魔鬼究竟会是谁?

(欲知后事如何,可以跟我说喔!)

呵呵..

《第十九层空间》是一部关于催眠的电影,深入人内心世界。其实,人们对于未知世界的恐惧,会觉得比鬼更可怕

所以

做人要做到问心无愧

要有坚定既信心,才能摆脱心魔


恶魔只存在于人的心里

不要把自己埋葬在自己的恐惧之中

上一篇:14岁的妈妈

下一篇:韩庚

☆luck star 2007-08-31 20:05:34

其实呢出戏晤恐怖噶
睇完之后仲觉得有D闷添..
晤知系眯我有D问题呢?

.mC. 2007-08-31 14:13:57

鳳鳳,,
鬼節果晚我去唱K,,
我1點幾系K房出嚟,,
咁岩K房下邊係電影院,,
果時我搭電梯落去,,
點知電梯門一關,,,,,



我見到,,,






<地獄第十九層>果塊海報,,
就系電梯門度,,
嚇到我眼淚都出啦,,
嚇死吖,,

☆luck star 2007-08-31 13:40:11

個男仔都几好样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