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4:56:07☆luck star

人生,其实只是一场骗局

今天,我看了台版的《白色巨塔》大结局。

这一集应该是这部戏的精华吧。

因为它蕴涵了很多人生的哲理。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骗局
到最后你就会发现
原来最重要的都会变成不重要。
我们在这个学习的阶段

有的人也会像我一样
为了爸爸妈妈而学习
不是为自己学习

自己到底为什么去学习呢?

每当我们的学习得到休息放松的时候就会不禁迷惘了
初三的时候
我们是为了升高中而努力
认为是人生的一大步

但当我们中考交卷的那一刻
我们初中学习的知识也随之交还给老师
剩下的只是脑中的一片空白

到了高中,你就会发现
原来我们以为很重要的中考就像是高中中的一次普通测验
一点也不重要
权力、金钱、地位
  人生告诉你这些是最重要的
  像是一座巨塔,将每个人都封锁在里面
  诱你一直往上爬,谁也走不出去
  除非,你够勇敢。
  摆脱人生所告诉你的这一切,能够真的明白…
  人生,其实只是一场骗局
  到了最后,你就会知道
  原来最重要的,都不重要了…
其实那些诱惑,让我们失去了很多

朋友..亲人..

在一个尔孺我诈的环境中

人们不断想往上爬

表面上对你很好,其实内里策划着什么

你不知道谁才是对你真诚的
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就像我

我的房间很多时候都是没有锁上的

因为我选择相信我的亲人

但是..

事实总是与你幻想的相反

我的东西总是在不觉中消失

我不想去追究,更不想知道答案

然而,答案总是会告诉我
是我最珍视的亲情骗了我
让我看见了消失了的东西出现在哪个亲人的房间

我的心真的会痛的

一次又一次
我都没有去追究,没有去揭穿

我不想失去亲情

难道诱惑的威力真的那么大?

我现在就像是笼中鸟一样
被困在各种谎言中

人生真的就是一场骗局
连我一直想保留的亲情也骗去了..

上一篇:想愛不相愛

下一篇:她走了

☆luck star 2007-07-29 22:50:53

恩恩..你系?

菲菲 2007-07-29 13:59:17

原來係咁嘎..
都未听你講過呢..

ps..不要害怕被欺騙...這個世界本來就建立在謊言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