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9:37:23 cHild 琼 ’

 琼㆙說 : 校外教學 (補*)











        PIC : 402全體 ? 









       話說,我們學校高中部還是有校外教學呢 :)

       這個星期三吧  :)

       行程 : 車上卡拉OK → 可口可樂工廠

           → 桃園海生館 → 回程卡拉OK

       一上車 大家就開始唱歌

       噢 婐沒什精神 就小睡了一下

       後來到了可口可樂工廠 

       很大呢 那裡 :)

       參觀了可樂的歷史 , 喝完免費的可樂

       就又前往下一個地點了 

       中餐 , 非常簡單 滷肉飯 沒錯 就是它

       油的很呢 :P

       後來晃到3點多 就回程的

       說實在 感覺花了800快去唱KTV

       小小的不值得 :;



















      PIC : 婐 趴在 喬喬 的肩上 :)

            我知道這很不像我 XD

            但,它還是我 :)

      

















      PIC : 婐 跟 阿儒 在 可口可樂工廠

            話說 誹聞男主角也入鏡了噢 XDD

            看他的表情 , 導播給我ㄧ個特寫 XDD

            他在幹麻芽 ?? XD



















      PIC : 婐 跟 阿儒 第2張



















      PIC : 海生館

            噢 , 我只能說 照片會騙人 XD









上一篇: 1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