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8:49:48 cHild 琼 ’

 琼㆙說 : 重點是前面還是後面




















        昨天 , 全力衝刺 在最後一秒趕上火車 :)



        在車上 接到一通很熟悉的電話 XD



        沒錯 就是 " 林近彥 " 哈哈



        很懷念的3個字 是吧 是吧  :)



        阿 ˋˋˋ  他生日欸



        所以一到基隆 , 不是衝去補習班



        是先衝去凱悅祝他生日快樂 XD



        先生 你一整個很偉大欸 =口=



        害的我禮拜3數學要補考 !!





















        今天 約出來看書 XD



        應該說是閒晃吧 ?!!



        看到中午後 , 2個跟白吃一樣 在街上晃來晃去



        不過 倒是聊了很多 XD



        之後回家 坐公車 ˋˋ



        照習慣性 坐在最後一排



        車上也不過5個人 位子多的跟什麼一樣



        偏偏 一個看起來很奇怪的男人 就要坐在我旁邊



        而且 屁股還一直移過來是怎樣 ???!



        你媽媽沒教過你 男女授受不親嗎 ???



        還好我很聰明 用包包檔著 !



        阿 他竟然唱起歌來了 = =?



        無奈了我 , 不時還傳來令人做噁的味道 ( 想吐的意思 )



        趕快 假裝要下車 換座位 :) ( 聰明吧我 )



        做到最後一站 , 那個怪人竟然也下車了



        沒這麼雖吧 ? 打電話 叫我爸載我回家



        噢 怪事連連的感覺 今天 OrZ





















和你出去玩的人 2009-02-09 20:38:38

ㄏㄏ 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