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39:12 cHild 琼 ’

 914‘










        PIC: 星期天 暖中男廁 我們









           聽說 很晚了我該睡了呢









           外面 下著大雨

           還有 刮著大風

           感覺上 我ㄧ開門

           就會飛走 XDD









           難得的中秋節

           下大雨 !!

           我只聽過 七夕 織女會哭 所以下雨

           難道說 中秋 嫦娥會哭 所以也下雨嗎 ?

           拜託不要就這麼早就泡湯了芽

           不然今年我一定會遺憾









           嚴格說起來算昨天吧 :)

           很難得 看到你在線上

         你說 要領到薪水

           繳電話費 才能連絡

         你說 很內疚 

           很久 都沒有見面 出來玩

         可是 你不懂 一句很內疚

           改變的了什麼 ? 










           就像水加太多的牛奶 

           淡淡的 味道消失了

           雖然它看起來像牛奶

           可是喝起來卻像開水

           







           好累 好累了

           我是 喬得。









噢...巧 * ] 2008-09-19 23:02:12

巧克力把拔"

好帥ˋˋ
X"D
來也ˇˇ

阿姨 2008-09-16 20:39:32

沒錯!!
是我~阿姨!!
你流言版關了= = 所以來這...
暖中過的還不錯吧!!@@
高中生活...有比較好過嗎??
我在港工不好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