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02:44 cHild 琼 ’

 907 ’










         噢 今天真是低能到爆炸欸 ˊˇˋ

         一早坐火車要去跟阿廉會合 ˋˋˋ

         在車上遇到了 老弟 跟 雖人

         才開學沒一個禮拜欸

         大過2隻 也太厲害了吧  = ="

         後來在前往大麥的陸上

         地瓜 ( 老公要加上嗎 ? )

         打過來 他一定茫了 竟然忘了要去學校

         經過在三的確定後 還是要來 XD

         到校後發現 喬喬 先到了

         我們對不起妳欸  都遲到了

         進教室後 開始唱歌 ?!!

         不是要教室佈置嗎 ?

         阿廉 我 喬喬 低能芸 地瓜 薛薛

         6個人 在唱歌欸 ˊˇˋ

         大家都是  High 咖  !!

         隔壁3班也有來

         真的很怕我們吵到他們說

         不過還好 =ˇ=

         後來 教室有籤筒 開始玩 " 國王遊戲 "

         內容真的狠勁爆

         但 這是屬於我們六個人的秘密

         怎樣 不開心 咬我阿 XDDD 

         玩到後來 不怎麼有趣了

         跑去 3 班找援兵 …

         呿 !! 他們竟然不敢玩

         之後 我們把 底 貼一貼

         事實上只花了 30 分鐘而已

         1點多吧 出發往基隆

         阿勒勒 低能芸 竟然 跟她朋友玩到沒錢

         所以 之後 都沒有她的出現

         解決掉午餐 跟 學號

         要4點了欸 = ="

         我們還要看電影 嘿嘿
 
         鬼片 ?? 不太算吧 !!

         " 棺材 " 中間是有被嚇到啦

         可是到最後 變成 溫馨片子 ( 瞎欸 )

         5點30 左右 決定前往阿廉家

         續攤 XD

         我們幾個真的很 mach 說

         下禮拜 行程是 唱歌 

         人會很多 記得帶牌









         我是 低能的 喬得 XDD









╭★望著〃那星空♂ 2008-09-14 00:36:57

老公可加可不加 =)

只是阿魚聽得很不習慣 XDD


話說 我真的沒印象要來學校搞這件事情耶 XDD


屬於我們的 [ 國王遊戲 ] XDD

下次還有機會玩嗎 。ˇ。

感覺很瞎說 XDDD


聽說有人看棺材一直被嚇到 XDD

還有人看到睡著 不簡單 :)

版主回應
  好吧 好吧 我把它改成地瓜了 :)

  誰叫你要在我的擦子上簽地瓜呢ˊˇˋ

  那以後 還是叫老公好了 XDD

  比較習慣 你說是不是

  親愛的大低能老公 :)




  哈哈 你還想玩噢ˋ

  我家元配都快把你給砍來吃了欸

  也許會吧 :) 只是有些人數的異動

  而且下次要記得帶牌 紙都被抽爛了 XD





  被嚇到 ?!! 在說我麻 =ˇ=?

  哈哈 睡著真的很不簡單欸 ˊˇˋ

  下次我想看 微笑標本欸 =ˇ=

  在一起去如何 ??
2008-09-14 10:52:37
★蟑≧︻≦螂★ 2008-09-11 13:28:06

抱歉咩我也不想被記大過阿姐姐你說是不是而且我很努力在消了ㄟ別生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