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5:46:54 cHild 琼 ’

 倒數 - [[ 68 ܤ* (( 壹 ))










          標題   :   複雜欸 ˇ*
          學測倒數 :   68天 ˇ*









         從星期五開始 複雜 變成跟屁蟲了

         突然間 很多很多事情  都知道了

         很久沒見面  聊了很多欸 ˊˇˋ

         很快樂的回家   卻發生了悲劇欸









         星期六噢 本來要一起出去的 ˋˋ

         結果 " 大家都累了吧 去不成了

         打了電話 才知道 恩 昨天的預感

         實現了 怎麼會這樣 ? 為什麼?

         第6感突然在不該準的時候準了起來










         星期一 就今天麻 更悶了  ˋˋ

         好劇情化的發展 心情 複雜 複雜

         我要怎麼做 想去找 妳 我很擔心

         怎麼辦? 不可以無所謂 ! ˋˋ

         還有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 該不該說









孤獨*柔 2008-03-17 22:48:57

   咩ˇˇ

      打給我呀ˇˇ

      我都有控ˇˇ

      呵呵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