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0:34:57我系我系~一個中國人

WO 要重新做人**

高中咯,要重新做人咯。恩學乖點吧~
上課就要聽話不要睡覺覺,上課不要和老師頂嘴、吵架。爭取不要罰站,去辦公室訓話》》》》嘿嘿!!!!
下課嘛,就多看點書,不要老和別人混在一起,搞到人家以為我是黑的。我發誓我真的很乖滴。。。還有哦///不要亂搞事野。
(—-—||| 接下來是廢話)還有還有發言前要舉手,吃飯前要排隊隊,上完C要衝水,吃完飯飯要擦嘴,睡覺覺前要蓋被子,睡完覺覺要疊被子。見到老師要SAY HI。。。。。。
反正一句話:好好學習就天天向上~~~~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引用)
最後一句,恩。呵呵```媽媽說乖孩子是不講粗口的哦!了沒````
就這麼多了少了再補吧,嘿嘿*(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