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3:35:11GQ 維熊 & 電警

我的女人

如果真的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我的愛定非她莫屬

不用談到如何第一次見到面
如何的小 cheese cake,
怎樣的 atmosphere
在還未見到她的一面之前
我的心就已悄悄的被她偷了去

I was in love with her before I even knew her


她有對水汪汪的大眼
第一次看到我時
毫不吝嗇的對我望來
眼睛裡的晶瑩剔透
流露出女人該有的矜持
卻又帶著魔力
似乎對我的自信心有興趣
想要一探究竟

come and get me boy,
she whispered in my ear.

"I’m different"

I was sold at that very moment.


看著看著
我傻了
她好像察覺到我在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
淺淺的笑了
那抿著嘴的笑容
配合著那兩片櫻花瓣的薄唇
彷彿曇花一現值千金

她對我笑了


是叫我去與她接近的意思嗎
她是不是對我有興趣?
也許是我自做多情

那件薄薄的黑外套
在她細小的身體上
看起來格外的性感
把她的身材表現的如此完美

她又對我笑了

我蠢蠢欲動
實在按奈不住我的心情
想要追蹤調查
高貴的她
到底是誰

妳的臉
I Seek You
起司的小店
電話線
不能只是普通朋友
分離,相逢
第二十八封信
College Pro 的支持
Aritizia 的成長
多倫多
Psychology Grad
夏威夷
兩人的隔離
我還愛著妳

偶然的邂詬
是沒人能指證
也沒人能預期的

ever since the day that I saw you in the picture,
your presence, suddenly,
turned my world black and white...



coz nothing else in the world
would match up to the colours of your beauty & elegance,
your wisdom, your righteousness.

You are -





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