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3:14:51~♬芳↖巧克力↗仔♬~

想你ㄉㄖ子真苦~

今天ㄉ心情一直ㄅ是說很好...總是一值在想..這3ㄍ禮拜怎ㄇ過><..害..走一步算一步吧!真想把所有心裡ㄉ話全部都告訴你..但是我知道我說ㄅ出口..我一直在忍..我在忍著ㄅ哭..可是你看ㄉ出來.我一定ㄅ要又在你面前哭.畢竟要分開ㄌ..我總ㄅ能一直讓你看著我傷心..我真ㄉ好難過(再打這篇文章十我ㄉ眼淚已經ㄅ自覺ㄉ流下ㄌ...真ㄅ知道為什ㄇ><)

我真ㄉ好難過(難過什ㄇ?我ㄅ曉得!)我知道我高興ㄅ起來..如果有笑容..也是你說ㄉ強顏歡笑ㄅ!(我只能在你們面前假裝做我自己..有意義ㄇ?或許一直在偽裝我自己ㄅ!)這跟國中感覺ㄅ一樣阿..跟國中差好多..真ㄉ差好多!難過..

你說ㄉ每一ㄍ字~每一句話~我都會勞牢記住!我ㄅ會忘記!因為這是給我精神ㄉ支柱~你說是吧!

我會加油撐到最後~和你一起撐到終點~因為我就是這ㄇ愛你!

我ㄅ想在欺騙其他人(或許我根本沒騙,只是他們ㄅ知道而已)我只想大聲ㄉ告訴大家<我愛ㄉ人就是你!我真ㄉ很愛你!
我..好想你~想你抱我時ㄉ模樣~想你ㄉ味道~想你ㄉ聲音~想你ㄉ動作~想你對我做ㄉ任何事~我就是這ㄇ想你~我也就這ㄇ愛你!真可愛~呵呵~

快快長大~我要快快長大~和你在一起~我在這幾天我會盡量忘記你..ㄅ在想起你.
ㄅ然我可能每想一次眼淚就會ㄅ爭氣ㄉ落下..所以我會選擇堅強!呵呵!我會像你看齊!我會加油!最愛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