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30 08:27:27尚未設定

猝嬰的吶喊

脫離了堆滿排泄物的羊水
我 來到了這個世界
母親產道裡的血腥味
是我濃濃的眷戀
親愛的媽咪 我來了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來了
您也與我有著相同的期待吧
期待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期待我們一起共度的未來

可愛的護士姊姊在我耳邊細語呢喃
她說要幫我打B型肝炎注射疫苗
她要我乖乖的不哭 痛一下子就好
我緊閉著雙眼 腦海中浮現媽咪的影子
親愛的媽咪
雖然我還來不及在您懷裡撒嬌
但是我一定要告訴您
我好勇敢 我好聽話
我乖乖的讓護士姊姊打針
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打完針之後
我的胸口好悶
我不能呼吸
我的身體在膨脹
一直在膨脹
好像就快要炸開來了
我好難過
我大聲叫著~~媽咪救我
沒有人來就我
沒有人來理我
我好孤單 好害怕...
媽咪您在哪裡...
為什麼您不理我
為什麼您捨得讓死神伯伯將我帶走
天使說要我聽話作媽咪的好女兒
我沒有頑皮啊
我沒有搗蛋啊
可是 為什麼媽咪不要我了...
我沒有力氣再掙扎
我走了
親愛的媽咪我走了
我帶著記憶中濃濃的血腥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