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40:02(棒) ° 哈尼(!!)  

Θ 破產日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就和烏賊一起去吃早餐,然後不久我们就去
     坐公車了,哇賽 !! 剛好一过去公車就來了 ---*

     不久之,後到了中壢我就和烏賊先去橘子玩一小時的電腦,後
     來我們就去逛逛了 !!

     耶耶耶 ^^ 好開心噢,終於可以跟烏賊來逛逛了 *
     哇咧~~好多衣服褲子鞋子…等等的,我都好想給他買下來噢,
    
     吼 ~~ 氣死我了 * 我超想買很多很多東西耶,可是缺錢
     拉,討厭耶 ˊ  ˋ

     ***********************************************************

     我超想要男生的褲子噢 !! 超帥的  * 可是都很貴噢 ˊˋ
     我現在才知道位什抹男生那麼有錢了 !!

     我好喜歡那件噢 !! 噢心酸  == 
     哇賽  ,  一去了中壢就花了將近兩千塊 
  
     嗚嗚嗚~好敗家噢 !! 可是都是我賺來的錢耶
     应該不敗家疤 ˇ 哈哈哈  *

     ***********************************************************

     最後都買好的路上,又遇到陳ㄖ強耶 ˋˇˊ
     哇靠 == 他变好多好多噢 , 變的好友錢噢 ----*

     全身上下都不一樣餒 @@" 哇咧 …
     我也想這樣 * 噢買天的

     一回到家,我就看一下烏賊給我的生ㄖ禮物,嗚嗚嗚
     做一張超大的卡片給我餒,我好感動噢 , 
   
     差一奌哭出來了,上面又寫一些感人的話,好悲哀噢 //
     烏賊沒想到你也會降做餒,真是看不出來耶 , 哈哈阿 :)

     下次我送你的就不一樣了,期待麻 ?!

   




           好      破
           開      產
           心



               的
               一
               天





           
 






            烏賊不虧是我的姊妹阿 , 好噁噢
                (我幹嘛打這個)


上一篇:Θ 到底

下一篇:Θ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