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4:42:133pjj

小天使小主人遊戲規則1

各位成員
阿PIA我今天發起了一個遊戲
小時後玩過就難忘的 "小天使與小主人"
遊戲規則很簡單 就是抽籤
裡面所抽到的名字就是妳這一個期間內的小主人
暫定 一個月好了 也就是2009年1月8日 ~ 2009年2月8日

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我會做好很多張我寫好的 FOR 誰誰誰的紙條
放在電視的上面
統一寫好的原因是 這樣全都我的字跡 就沒人知道是誰寫的了

●如果你要送給自己的小主人禮物 例如說 小點心、飲料或其他小禮物
那你就可以使用電視上的小紙條來放在禮物下
(送的食物及禮物盡量避免太具個人風格的 一下就讓對方猜中是誰送的
相對的你也可以故意栽贓給別的人 故意學某個人的風格)
另外送禮物的時候 請不要手寫小指條給對方
妳可以上此網站留言給你的小主人你想交代的事

●留言的時候請注意 用詞盡量精簡 只可使用,。?! 此四款基本符號
同上 請不要展現個人風格 ,相對你也可以模仿別人的風格


我有個提議是
一月7日
每人準備一個禮物
給你心目中的那個小天使
與你心目中最不可能是你的小天使的人
一百元以內的禮物即可
除非你想要準備超過

跟票選最佳小天使獎
禮物要怎麼準備呢 大家提議好了!

如果好玩的話 可以延長此回合時間 或延續來個第二回合換主人遊戲

我等等會開好 四個人的專屬留言版
小天使要說的話請直接回應給你的主人喔
要去關心別人的主人也是可以的啦!

阿 !如果你發現某人是某人的小天使 請保密
或是威脅他/她 哈哈

如果小天使沒出包
搞不好會得到禮物喔!

●●●留言也請注意自己的作息時間 免得被發現! 例如半夜 五六點留的
那一定不是JOANNE 哈 諸如此類

感覺好刺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