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4:42:41

简记

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脸,恍惚间仿佛回到从前。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见钟情,然后彼此相恋?

 

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

 

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著同样的事情,怀著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用一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们就这样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从此天各一方,两两相忘。

 

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

 

当你穿上了爱情的婚纱,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来找我吧,哪怕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我也会带你一起私奔的。

 

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拥有幸福,所以放弃。

 

我无意中伤害了你,你难过地离开,我要站在这里,等你回来,别万一你回来的时候,我已经不在这儿等了,那你该有多伤心啊,你那么脆弱,我怕你承受不了,我在等的,一直在等。

 

天使没有了翅膀会怎样?你说:会被上帝遗弃,从此离开天堂。他说:你错了,她会落到我的身旁,陪我看日落斜阳。我说:其实你们都错了,因为我会留在她身边,一起陪着她看地老天荒。

 

世上本没有红色的玫瑰,是谁,用茎上的刺割破手腕鲜血滴答和着眼泪染红了这雪白的花蕾从此每当一颗心碎地上便盛开一朵血红的玫瑰。

 

如果你是我的一颗泪珠,我一辈子也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

 

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深深地伤害了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我听见他心破碎的声音。直到转身,我才发现,原来那声心碎,其实,也是我自己的。

 

当你爱我时,我的心在沉睡;当我爱你时,你的心已冰封。

 

即使我是一棵仙人球,也偶尔需要用雨水浇灌,哪怕只有一滴二滴三滴四滴,至少,让我有勇气和信心去企盼那迷人的雨季。

 

当我正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修饰我们爱情的时候,却发现它对于你来说却只是个不可数名词。

 

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记住了并不代表是永恒,忘却了也不等于没发生;缘起了与你携手望苍穹,缘灭了桃花陪我笑春风。

 

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拣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郞,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你也在这里?

 

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离开你,我不会死,我只是凋零。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我们偏要说:我永远和你在一起,我们一生一世都别离开。好象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爱得不够,才借口多。

    无论多豪华的婚礼都不代表幸福婚姻,两个人终生相处和睦与否和筵开几席、多少首饰全无关联。

    无论做什么,记得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

    两个人的适配是一种内心感觉,而不是一种视觉,千万不要因满足视觉而忽视感觉。

    能够哭就好,哭是开始痊愈的象征。

    已去之事不可留,已逝之情不可恋,能留能恋,就没有今天。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有能力的人影响别人,没能力的一群受人影响。

    我提着一个袋子,边走边拾。一路上拾起无数我不想要的东西。当我遇到我真正想要的东西之时,袋子已经装满了。

    一个人走不开,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失约,乃因他不想赴约,一切借口均属废话,都是用以掩饰不愿牺牲。

    如果花开了,就欢喜;如果花谢了,就放弃。陪你在路上满心欢喜,是因为风景,不是因为你。

    我有无告诉过你,终其一生在嫣红侄紫花丛中穿梭的蝴蝶,原属色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