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21:46:33小尹

爸,我是愛你的。



母親對父親的愛與擔憂和重任並存,就快壓垮她的堅強。

爸 因為從小你嚴厲我於學習

所以 我無法把你當做朋友一樣談話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你越來越孤獨

從你還不被病痛打擊過時 你總是愛往外跑

但是 從你嚐到病痛的可怕 你待在家越來越久

也越來越沒力氣教訓我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但是我知道我會很好 而且我不是一個輕易認輸的人

我祈願這一點優點 我與你而存在

所以 你不可以就此認輸

你的妻子 因為你 而有勇氣支撐這個家 

我實在不敢想像 未來沒有爸爸陪在媽媽身邊 

是多寂寞的身影 .. 畢竟我們總會離開家 ..

*

我實在也很想逃離那個實況

結果未出來 並不想就讓負面的想法就這樣定了局

不過 媽媽和爸爸已經有這麼久的感情

即使愛變調 也是演化成親情 還有家人之間的愛存在

雖然 .. 電話那一頭一直想藏起來她的堅強

卻仍然讓這頭的我 聽出她快崩潰的聲音 ..

 

媽媽在醫院等待著 祈願是良好 是能治癒的

但是已過了三天 只是想檢查確認病狀 卻遲遲沒下文

媽媽的思慮早已向命運低頭 

老實說 我實在很不會安慰人呢 ..

只能叫媽媽不要想太多 又不一定是壞事 。

就算重覆安慰的話 媽媽也沒聽進去

如果失去一個最愛的人便會失去了勇氣

所以妳寧願帶著壞想法 等待是好結果 雨過天晴

也不願帶著好彩頭 迎接受不起的折磨 ..